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1 Week 47 - 过去的挣扎,今天的挣扎

这种念头,在session里面只是一闪而过。一闪过脑时,我的内心有动摇。但每一次我都只能让它一闪而过,因为我要专心听client说话。因为只是一闪而过,没有抓住尾巴,所以每次session一结束我就忘了。一直到最近跟朋友聊天,聊着聊着,想着想着,才又想起:

他们的难题跟我的难题很相似。有几度,跟他们说话就好像在跟自己说话。

这有点让我毛骨悚然。是谁的安排?没有人可以安排,因为没有人知道我过去的挣扎。是神的安排,给我机会resolve我过去的事情吗?我最近好像每一天都在说“神”。Shin说,可能是因为selective attention,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有着差不多一样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

也许,是我想太多。我最近都在想太多。

3 comments:

Y teng said...

我也想太多 : )

lezheng said...

有时候就是这样起起伏伏。一下子发现自己想太多,就不想吧,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又想太多了。

Jeng Mun said...

Yeah. Keep life simple. Sometimes maybe we're thinking too muc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