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1 Week 46 - Here and Now, I'm Actualizing

一年有52个星期。根据我之前写blog的经验,有时候有第53个。就像一年有365又¼天,没有刚刚好。我写这一篇,赫然发现已经写到第46个星期了,换句话说还有6个星期左右一年又过去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做回顾。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是我25年以来最大收获的一年。像我之前跟人说过那样,我现在才醒来了,我要的人生好像才刚开始。

Because I've started to take control over my life, doing what I wish myself to do. Although I'm still very far from my ideal condition, I feel that I'm approaching it, bit by bit. 这一段写英文,因为比较容易地表达我要的意思。

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一句话说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如果只看final product,这是真的。如果也看看process,中间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美好的丑陋的开心的伤心的⋯⋯那些看不见实体的东西是硕果累累的。

在这self-actualizing的过程中,我现在拥有的满足感虽然不保证以后的成功,但现在,here and now, I'm happy. No past and future can beat this actuality.

4 comments:

Jeng Mun said...

Hi, Roger :)

lezheng said...

it's a blend of Rogers and Glasser :P

kp said...

“Although I'm still very far from my ideal condition, I feel that I'm approaching it, bit by bit. ”

我一直學不會的課程。
總是太心急,太想很快就看到結果。 =(


p/s:靈感是不是來自五月天的NOWHERE? =PP

lezheng said...

真想说慢慢来,急不来。也知道其实说也没用。

不是耶,来自Rogers和Glasse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