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11 Week 21 - 实习的第二个星期

星期四的早上,我做好准备见第一个client,结果client没出现。这怎么可能?我前一天还跟她通过电话,提醒她有appointment!我打了几次电话过去,没有人接。发生什么事?我的client是不是在逃避我?是不是我在讲电话时说错了什么?是不是我的英文不够流利,发音不够标准?这些念头有那么一瞬间闪过我的脑中,但不消几秒就被理智赶走。我确定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第二天,我一进clinic就收到message,我的client回我的电话了。原来是临时出了一点状况,所以才来不到。于是我又再约过时间,希望下一次能见成吧。另外,我又有了新的case,所以开始有点忙了。

Case Conference很好玩!Jengmun拿她的case跟大家讨论,她在present时简直像一个专业人士,我们认真地听,发问问题,给意见,大家仿佛已经是专业人士那样沟通讨论case,互相学习,有点像电视上播的医务剧那样的状况。下一次会到我present,很期待⋯⋯又有点怕受伤害。

1 comment:

Jeng Mun said...

AHAHAHAH. I felt like a "doct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