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10 Week 51 - 懒下题目更胜上帝

1
前几天,我跟kp说carol应该不会跟我们去星期六的I-City。“This is theory of mind。”我说。kp问为什么。我回应:“比起说I guess,你不觉得这么说听起来比较高级吗?”

去农业公园的早上,kp说那辆蓝色车一定是跟我们一样去农业公园,跟着它走就行了。我问你怎么知道?“Theory of mind嘛!”他说。给他雷到。我接着说:“他们一定是去减肥,你看到他们那副对完美身材的渴望眼神吗?”

“Theory of mind啊。”

在农业公园,我们跟mia和shingyee骑脚踏车到瞭望塔那里。那里有几个类似健身的设施。你可以想象一下吗?当我和kp赫然碰见那辆蓝色车的那班人正努力地使用那些健身设施时,我们那副忍俊不住的表情——我真是笑翻了!!!

Theory of mind啊!

2
前几天,我喜滋滋地告诉mia我买了新的耳机,而且对它很满意。她说她也想要买新耳机,于是我们就决定骑了脚踏车后去Subang的Jaben Headphone Store,让她试听我买的那个型号。在店内,mia和shingyee还有我轮流试听不同的耳机,mia听得很仔细,看起来很pro。老板后来还拿了amplifier让我们试听,真是不得了,我听过后立刻心动,直说糟糕了,原来我买的那副耳机配上amplifier,效果很有临场感!(但是没有钱买啊啊啊啊啊……)我们三个就在那里听一小段音乐,然后分享自己听到的感觉(尤其看到她们听的时候露出的笑容,就会很好奇她们听到了什么),又继续换人听。老板时而推荐一些歌让我们试听。我挺喜欢这样子的玩法。

后来mia还是比较喜欢我买的那款,打算买下。令我意外的是,原本无辜被我们带来的shingyee竟然也心动了,也决定和mia一起买!我想现在她们应该都在享受着新买的耳机吧。有点期待burn in 100小时后效果会不会更好。这几天我都很沉溺于耳机内传来的音乐和歌声。

Mia,你看原来还有第三种颜色!

3
晚上跟kelvinn、vivienne、carol、ah fai还有kexin去I-City。灯光很漂亮,有圣诞气氛。在那里和朋友逛感觉很不错,我玩得很开心。

4
Title取自于卢巧音的《无题》歌词。

3 comments:

Mia Lim said...


黄色不错
但是蓝色也很赞!!
我很喜欢我的圣诞礼物
很棒啊。。。。

p/s:但是音质比较差的歌,听起来真的便很难听 :P

lezheng said...

没错!!以前用speaker听音质欠佳的歌是没什么感觉的,都还可以接受,但一通过耳机,就会没听完一分钟就忍不住跳下一首。(什么烂声音呀?!)

我现在凡听到音质不好的就会找过音质较好的版本替换。只要碰上音质不错的歌,就会听得很爽。碰上对的歌更是锦上添花,有“听听我眼角耳边开满了花朵”的感觉。

我有觉得自己的耳朵变得比较挑剔了。以前对那种对音乐器材执着的人看不过眼,心想声音本来就是如此,还可以跑到什么地方去?现在有比较明白了。要对以前的自己吼:是完全不一样的!

bingwa said...

tats y original还有它的价值



你试下去找一些歌的Instrumentals
有些歌会出几首纯音乐,每首少其中一样乐器
感受不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