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0 Week 50 - 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五个月多的voluntary work已经结束。起初没有想过自己能做那么久,毕竟没有external reinforcement。虽然如此,还是从那里得到了不少东西。

1. 确定自己对clinical psychology这一个field有兴趣,应该有恒心做下去。
2. 获得有用的contacts,认识了几个有resources的人。
3. 看到了本地mental health services的一角状况。

还有其他小小的收获。我惭愧的是自己付出的比获得的少很多,做到自己定下的期限后拍拍屁股就走。其实就算想要做多一点,目前还没能力。

离开的时候,我有个想法。将来要为special groups做一些什么才好。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能够抚慰他们和他们身边的人的心,还是有意义的。

做小小的事和完全不做事,对人心来说差很大。

2 comments:

kp said...

哇!竟然5个月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

yteng said...

and now, u can accept 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