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10 Week 49 - 那间hotel的一切都很花

我去参加了一个叫做National Early Childhood Intervention的conference,在马六甲的一间hotel里住了两个晚上。我去之前有担心hotel的地板会不会很花。在车子抵达hotel的时候,我看到华丽的外观心里想,里面的地板应该还好吧?结果和不能以貌取人的道理一样,里面的一切东西都花到几乎让我快要发疯。Hotel的装横大走奢华风,地板、墙壁、台面......一切有可能被身体碰触到的表面,花纹和颜色复杂得好像在张牙舞爪。如果你掉了一根头发在那里,你是无法看到你的头发的。我真想自己能够凭空浮起来,就不用踩在那样的地板上了。所以那三天我都过得很小心翼翼,保持接触这些表面的机会ultra minimum。甚至浴室里的地板要铺了毛巾才敢进去。还好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坐在conference hall里听talk,那里的地板是carpet,才比较没那么痛苦。最后一天,我特别高兴,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终于可以脱离这些花花世界了。应该不会再回去那里住了。

5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哈哈很想看看是怎样的花?

馒头 said...

你有某种程度的恐惧症~ :p

lezheng said...

你google一下这些images

石英石地板
磨石地板
花岗石地板
地理石墙砖

应该就会看到我排斥的地板和墙壁的路数了

kp said...

真的很想做research zomok你那么抗拒花地板。=P

Jeng Mun said...

what hotel what hotel j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