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10 Week 47 - 无所事事的三天

去金马仑,过了无所事事的三天。
一路上讲个不停。
在茶园吃scone喝茶。(HuiYi的广东华语正音课开始)
在Tanah Rata吃鸡饭谈政治。
MeiSan陪Mia在邮政局登记做选民,我和kp拍邮箱。
找厕所时,HuiYi把"To Let"的牌子误看成"Toilet"。
在小公园逛了一下,结果遇上倾盆大雨。
但没关系,我们有很多雨伞。
在雨细得像noise的下午喝西洋菜水。
旁若无人地大笑。
PeiSan在车里做DJ朗读我的书。
吃碳烧火锅。
吃番薯旦。
雨一直下。
在Boh茶园吃早餐,拍了不少照片。
PeiSan和JengMun好像有不少合照。
在Brinchang吃鸡饭,好吃过Tanah Rata。
还在餐厅里和Chiu Chiu(可爱的狗)玩。
在Cactus Valley上面的strawberry farm吃pancake & waffle。
不得了,又香又好吃,好幸福——!
买了番薯旦在The Smokehouse的前面吃。
在The Smokehouse外面窥看里面的秘密花园。
大家懒懒地在屋子里睡午觉,我看儿童节目。
在pasar malam买了不少东西当晚餐,好饱。
在Starbucks聊天到半夜才回去休息。
我很喜欢半夜空空又凉爽的街道。
跟大家一起看星光大道,和kp聊到4点多才睡。
最后一天,天气晴朗,在pasar买东西。
然后吃好吃的鸡饭。
(所以我多了一个人生经验,连续三天午餐吃鸡饭)
去山下的Boh茶园一趟玩,也去了途中的bee farm。
拍到不少好看的照片。我觉得这两个地方很值得去。
有得拍太阳花!
下山的时候,赫然得知kp的车竟然爆胎。
幸好没事。
最后回到Damansara,在Hot Chocolate吃了晚餐才结束旅程。
这样一写,好像没有“无所事事”的感觉。
玩得很开心,很遗憾又要回到现实生活中了。
明年应该也要plan一个trip这样“无所事事”地玩。

6 comments:

kp said...

你的写法,让我觉得像在读着自己的blog酱... =P

kp said...

然后我很讨厌那些人请假在家里写blog咯!

lezheng said...

不如你下次就用我的style写一次blog看看

不止写blog,还睡到迟迟醒,还有睡午觉呢

Pei San said...

对咯。。。家人问我到那儿玩了什么。。。我想想我们虽然没特别玩什么,就是很放松,悠哉闲哉。。。又好像去了很多地方,又好像哪儿也没去。。。玄呐~

kp said...

单单看第3个comment的第二句,就可以很讨厌你了。=PP

Mia Lim said...

我很想直接抄你的post去我的blog
因为基本上三天下来就是酱
我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