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10 Week 29 - Beaches!

这一次,我们去到了东海岸的Cherating!

1. 我觉得这一个trip,实在难得。因为大家都特地在星期一请假,才能玩3天。虽然避得过Monday Blue,可是避不过Tuesday Blue。我的同事听到我们为了能够大家一起去玩而请假,也觉得我们这班人真难得。

2. 在东海岸,并不是所有的沙滩都是美的。我们刚到的时候去的Batu Hitam Beach就不是那么干净了。Balok Beach还好。我最喜欢的是Cherating的沙滩,因为海水干净,沙也算是细白。

3. 在Cherating有一间“人鱼”餐厅,除非真的别无选择,否则不要去。价钱不算便宜,这不要紧,重要的是东西没有很好吃。我比较喜欢去Pak Su的那间餐厅。那里的食物新鲜,而且味道不错。我很推荐那里的白灼虾。当我们以为在Pak Su吃算是便宜时,我妹妹事后爆出令我们意外的事情:她和她的朋友共12人在其他餐厅叫了和我们差不多一样的菜式,价钱竟然比Pak Su更便宜!当游客,真的是注定要被砍吧。

4. 还有一间餐厅,在Terengganu的Kemaman,叫做东源。酿蟹的味道有点像桂花翅,可是里面的蟹肉呢……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丰富。

5. 或许这也是当游客的宿命——我们被骗了!被骗的不是钱,是日出!我从来没有试过在海边看日出,所以对于看日出是很期待的。那种太阳缓缓从海上升上来,天空渐渐被照亮开始全新的一天,像看见希望的感动……这样的感动,因为被告知错误的讯息,我们傻傻地在沙滩6点开始等待永远不会出现的太阳而幻·灭·了。

日出?我们只有这一片近乎荒芜的沙滩啊,前方没有太阳。什么都没有。

6. 沙滩上有一只狗。不是很喜欢被拍的样子,所以也没拍到什么好角度。它一直避开我的相机,喜欢待在JengMun的身边。

 沙滩上的狗。或许得空的时候会看海吧。

7. 差一点忘了说,我的车胎陷入沙的事情。踩油门的时候,轮胎只会原地转动。很想歇斯底里地唱一句“我陷入爱里面~”!这是一个教训,以后不应该把车开到沙上面去,因为离开的时候或许会很困难。最后是全靠大家一起推车才得以脱困。

8. 拍《大日子》的地方是Beserah的Kampung Nelayan。在Mobil的路口弯进去,然后转左直走就会到达。会经过一间华小。那里的风景,很好看!有点想要唱五月天的《春天的呐喊》。

沙滩就在后面

Kampung Nelayan, Beserah

9. 那几天,我们都过着悠闲的日子。完全吃喝玩乐。只需要想去哪里玩去哪里吃就行了。他们在泳池玩的时候,我坐在阳台看书。kp在的那个傍晚,我和kp在阳台聊天。真是惬意的傍晚。Mia突然出现在隔壁的阳台,加入我们谈话的时候也很好玩。好像邻居那样子。那是我喜欢的moment之一。

10 comments:

Mia Lim said...

很喜欢那张月亮的
拍得真清楚

今天放工的时候
走在路上
又看见白天的月亮
看来大家真有缘
让我又想起过去的三天
ah.....

yteng said...

我和kp在阳台聊天。真是惬意的傍晚。Mia突然出现在隔壁的阳台,加入我们谈话的时候也很好玩。好像邻居那样子。

very imaginative o.... u and KP live in a house and have a nice neighbour.... hahahahha.... wow, sure KP happy....

lezheng said...

Mia,这么说我也很不好意思,其实呢那是经过edited的照片来的。月亮被放大了。在原本的照片里,月亮太小了。

yteng,确实很好玩喔。我以前梦见过和朋友们全住在同一幢大厦里,那个梦非常愉快。

mantou said...

我也是有听说过你的梦境,
以前我也是有想过几个好朋友可以住在一起。

如果我们下次有机会去kuala terengganu的话,可能会介绍一些比较特别的东西给你...呵呵~

lezheng said...

不要介绍在晚上出没企在街边的shemale喔。哈哈哈。

mantou said...

在kuala terengganu很少出现这样的东西啦~

都很纯朴咯~

Mia Lim said...

hehe.....
难怪会那么清楚

但是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回忆
那时看到的记在心里就好

p/s:
如果大家都住附近或同一个公寓
那真的很不错!!lol

Anonymous said...

Must be a very nice trip.
You really enjoy it.

By the way, the sunrise...
too cloudy la..

Sunrise and sunset, is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nice ! -E-

kp said...

有被公布正式成为女主人的感觉。 *shy*

yteng said...

pls la, kp...
u r m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