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10 Week 22 - 最近才听Michael Bublé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才发现他的声音很好听,所以我这几天都在YouTube找他的歌来听。看他唱live比听他的CD有趣多了,他就像是天生的entertainer,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虽然样子没有特别出众。

"Come Fly With Me"是我喜欢看的其中一个video。喜欢他唱完后立刻摆pose这一个梗。


他在"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中间小秀舞步那段也不错。而且,这首歌的歌词其实挺可爱。


01062010
听了Michael Bublé的第一张专辑,真是觉得这把声音不是普通地吸引人,好像快要把耳朵给溶化了。每一首歌都好好听噢,天啊,我从来不知道我是那么喜欢听这类型音乐的人。如果晚上在城市里游车河,我一定要在车里播他的歌。一定会和上一次一面听王若琳的CD一面开车回家的感觉一样棒。

我昨天最后一天工作,非常愉快。向接替我的位子的新同事交待了我的工作后,心情顿时轻快起来,感觉上已经把身上的担子转放在新同事的肩膀身上了。其实我从前两个星期开始就已经在做着离职的准备功夫了。大致上是把簿子全部一班接一班批改好和安排好临走前把课教完不要半天吊,总之不要留下太多的手尾给接手的同事。做着这些事时总有奇怪的心情,好像在做着什么告别仪式似的。老板在我临走前还称赞我的教学方法有效率,帮到了一些学生。我想,在这一份工作里我或许有做出对学生没有帮助的事情,但同时也是有真的帮助到学生的,或多或少。不可能真的一件好事也没做成吧?要不然老板也没必要对要离职的员工说这样的话。其实我算得上是得体(gracefully)地离职,老板和同事欢迎我回去做part-time,也有学生表示不舍(当然也有拍掌称好的),这大概是很愉快的离职经验吧。回到家后,我跟家人到Selayang的温泉享受一番,完美地结束了一天。

既然kp和Mia也在他们的blog里提了,那我也在这里提一提吧。那毕竟是愉快的一晚。上一个星期五以庆祝Mia的生日为名,kp、MeiSan、 Mia和我约在Kepong的一间意大利餐厅吃晚餐。不知道为什么那里的食物竟然没以前那么好吃了。虽然食物欠佳,但我们还是可以愉快地聊天,讲了一大堆事情,一直到餐厅要打烊了还不休止,跑到隔壁的Station One续摊。连续讲了大约有6个小时的话。我个人觉得这很了不起。

1 comment:

kp said...

我也要浸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