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10 Week 21 - 时间只不过是作为参考

1
过了这一个星期后,我会开始新的生活,因为我又要成为unemployed咯。我想,要做的事是把故事写好,不要一再把截止日推迟。同时,也要找social work来做,看看自己适不适合Clinical Psychology这一个field。这就是我对于下个月的打算。我已经不敢再说自己适合做哪一行了,因为没有试过就不会真的知道。自己想的和现实未必一样。

2
昨晚虽然是跟6个人同一张桌子喝茶,但严格来说,我只跟3个人聊天。好像很难融入其余3个人一组的话题,她们好像也没有要跟其他人一起聊的感觉。会不会是因为当时我那一组聊天的时候也给她们同样的感觉呢?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啦,总之呢感觉很奇怪。我和那一组朋友虽然已经认识超过十年了,但看起来也没有很关心对方咯。他们没有主动找过我,我也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找他们。其实也对,认识久不代表感情深厚,不代表熟,不代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你想关心人,人家未必在意你。我昨晚离开的时候心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没得用时间来衡量。

我突然想起,上一个星期在HuiYi他们的dinner时,因为大家之间的距离有点远,kp叫大家坐近一点。这样子大家就可以围在一起聊天,不用各说各的也不会听不清坐得比较远的人说话。结果大家都很愉快地坐成一堆聊天。我很appreciated他的用意,非常enjoyed当晚的gathering。昨晚,有人这样尝试让大家坐近一些,但不是所有人懂得appreciated他的用意。

不是有什么不满,只是觉得有点遗憾而已。

3
然后我的thesis被ARUPS录取了,所以我可以去这个conference发表我的research咯。下一步,我想要publish我的research。希望能够做到这一步。

2 comments:

Y teng said...

: ) ya lo.... feel 'far' from them... next time we mix mix sit...

旋忆 said...

认识久不代表感情深厚,不代表熟,不代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你想关心人,人家未必在意你。我昨晚离开的时候心想,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没得用时间来衡量。

Quite Agree with u in this statement~~~
sometimes, time does not meant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