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09 Week 36 - Be Open?

如果我告诉你,学校的厕所里面有鬼出现,我看见人形的黑影飕飕地掠过眼前又消失不见,你相信吗?如果我说去旅行的时候,我半夜在旅店里被鬼压床了你相信吗?你会不会说我可能只是眼花?可能只是我的睡姿有问题?在科学还没有证实之前不肯定有没有鬼的存在?一直避而不谈鬼神,真的符合科学精神?

所谓科学,是不是应该有包含开明的精神?能不能不要只一昧否决鬼神存在的可能性?能不能说“哦,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哦。”毕竟科学也没有证实他们不存在呀。

我认为铁齿的人也是迷信。他们是迷信科学呀。他们跟迷信鬼神的人没什么两样吧?只不过是迷信不一样的东西罢了。如果要实施“破除迷信”的政策,请先破除自己迷信科学的态度吧。

6 comments:

Mei San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you....

lezheng said...

this is a metaphor post =.=

bingwa said...

你zomok你 rf
去care这个可以称作无聊的事 rf
你不是已经超脱了的灭? rf

wind_feng said...

哈哈,有人惹你啊?

我控制不了,也长篇大论了一番。
不好意思放在这里。
去我Blog看reply啦。
=P

lezheng said...

只是替所谓“知识分子”的所谓“开明”觉得悲哀而已。在没有认清楚什么是“开明”之前,竟然开口闭口“开明”,搞什么呀。

wind_feng said...

这个叫等级不够,要去打多点妖怪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