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Port Dickson Half-Day Trip

起源于有一天我突然很冲动要skip class跑去海边。当时LaiYing和KahHwei就建议不如等到study break才去。所以,就有了这一个trip。我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到海边去玩和拍照而已。星期二的下午三时半,我们共五人以高速前往Port Dickson。每当在南北大道驾驶我就会自然有旅行感。看见指向Seremban Port Dickson的路牌我们决定掠过。我们是有经验的玩家,知道更靠近目的地的入口!(旅行感顿时加倍)

车子继续以高速前进。我们谈论着 HuiYi的笑话,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突然发现我们快要到Melacca了!那个shortcut to the beaches的路口,跑到哪里去了?啊啊啊啊啊——!都是HuiYi害的……下一个路口就是Mia的家乡了,于是我们就将错就错,到那里吃一些东西再 说。这是我当天早上醒来时完全没有预料到的意外之行。(冒险感加分)

Mia的亲戚有一间茶室,她的亲戚请我们吃了一个下午茶,让我们很不 好意思。我们在离开前让Mia去探访一下她的阿姨,没想到她的阿姨真的很好人很好客很慷慨很客气,送了刚做好的kaya给我们!我们……我们这一班人在 Mia的亲戚那里真的是又吃又拿,虽然非常不好意思但我又觉得很开心,真是复杂的情绪呀。

我们从三点半出发,结果六点多才抵达海滩。在路 边看见一个海滩觉得很美,就停在一边下车玩了。时间算是刚好,阳光也刚好,不晒。一下车,海风就迎面吹来。脱下鞋子踏在细幼的沙上,看向眼前的大海,心里 很平静舒服。我二话不说,立刻拿起了相机不断地捕抓我眼前的人和景。到了最后大家都拿起了相机照相,我们的活动就互相偷拍!我还拍下了她们的头发被风吹散 的残样,哈哈哈。待夕阳西下,我们看着火红的圆日渐渐消失在眼前后,我们才离开。

晚餐就在Seremban吃螃蟹。要吃这一餐也不容易,因为我们没有一个人会路。我们的最后一个冒险是在Seremban的城里乱闯。(冒险感倍增)感谢HuiYi和Catherine在电话带路,我们才找到地方。晚餐不用说,很satisfying。旅程就此宣告结束。

7 comments:

bingwa said...

三更半夜无聊。
惯例给意见:D

谁排版?
这里先说排版。

1. 一字排完出来,过长的话则阅读混乱,难以集中,尽量让它成为一个点
2. 不过不失。这张我个人比较prefer crop成16:9的比例。
3. 5张里面这张我觉得最差。Assistants 可以稍微大一点,不过底部不要对水平线对到准准,看起来有些怪怪的 =.= 人名部分我是觉得由短到长比较好啦,酱紫会感觉上重下轻,然后leading可以缩小。不用分那么开。
4. 如上,leading可以再缩小。然后整体人名可以移下去一些。
5. OK.
PS:字体可以的话不要用arial(是arial吗?),试下换century gothic,tahoma,之类无角的看看

至于Photo,
5. 个人强烈觉得加上depth of field会更有feel
然后,再调一下照片的level还是curve,让颜色稍微vivid少少,不要让它看起来平平的

lezheng said...

哈哈哈谢谢指教(不过不会付你consultation fees)。看来我的排版技术还待进步呢。照片啊,我除了缩小加字外就不想改变什么了,想要保持originality。下次或许应该调好才拍。

bingwa said...

http://netandlife.info/source/01929.jpg

jengmun said...

LOL. nice nice nice. especially the last pic. HAHA.

kp said...

我觉得没有字的话更美。 =p

bingwa said...

kp
:D 所见略同
不过也有可能人家的技术有待升级 :D
(opps~ 太直接了 rf)

lezheng said...

不这样做,难以进步嘛。这样子学习不是很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