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9 Week 28 - 只是近黄昏

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会为final做一些准备和考试。说这么快,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不过这一个学期真没有白过,做了不少好玩的事情,可说是集学习娱乐享受于一身。真可惜呀,再怎么好玩的一个学期,也要告一段落了。一旦想到下一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而我能够在学校见到的朋友又会更少时,就觉得有点遗憾似的。

昨天跟中学的朋友聚了一下。因为我自己也自知无论如何是无法融入他们的交谈的,所以已经决定早早就走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办法好好地跟他们交谈。说没几句就会end up互相挖苦的状态,我很快就会腻掉。交谈中我似乎只能在边上游走,无法再深入。然后我又不是很喜欢他们玩悄悄话自个儿会心地笑,我问“什么”,没人听见。说来说去,还是自己的问题,仍然在少人数的聚会比较自在。我专心跟瓦兄说话就好了。这样子看起来我似乎在生气什么,不,不是的,我没有生气什么,只是纯粹说我的个人感受而已,并不是生气。再说这样的情况是早已经预见的,所以并不觉得意外。

突然想起Justin Yap。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见他总觉得他有一种封闭感。一个人的感觉。可以跟一班人工作玩乐,但终究还是会离开群众一个人走似的。跟他在一起的唯一一次counseling session里,我觉得我跟他好像一样类型的人。我在想,以后会不会有跟他一样的情况。


Soprano: Kristina Bitenc
Conductor: Nejc Bečan
这首歌,没什么,我喜欢罢了。

2 comments:

kp said...

对eh,下个sem更少机会见面了。

对对对,和justin yap是同一类人,都很多人喜欢。 *rf* =p

lezheng said...

我下一个sem大概不会在课室里见到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