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Nodame Cantabile

本来在Youtube找着Rachmaninoff's Piano Concerto No. 2,竟然意外发现有一部动画是以classical music为主的。我找到的video就是男主角正在演奏Rachmaninoff's Piano Concerto No. 2的那一幕。我认为他演奏得很不赖,毕竟这首歌是一首难度很高的歌,能做到像那样子也很不错了。

于是很快地在Youtube找了这部动画的第一集来看。哦,原来是搞笑的动画,几个音乐系学生的故事。不说故事有够三八(其实很合我胃口),里面的歌都很好听呢!所以现在就追着咯。这部动画的中文名是《交响情人梦》,我是以前听过,可是因为名字很少女漫画而误以为自己不会有兴趣而错过了。Stereotype的缺点,哎。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或许已经有很多人看过了咯……)

6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好喜欢小提琴,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呢?

Mia Lim said...

eh
我有电视剧版
本人觉得看真人比较好看
Amy也要跟我借
你们可以一起看:P

lezheng said...

小丑,待发现有感兴趣的performance。
Mia,据说动画跟电视剧故事差不多一样呢……我想找原声带了。

Mia Lim said...

其实动画我也看过
几集啦

但是真人版真的比较好看
男女主角都表现很好
值得一看

Mia Lim said...

忘了告诉你
我也有原声带

:P

lezheng said...

啊啊啊啊啊我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