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09 Week 3 - No More Academic-Oriented

我发现要做到其实好像很容易,又好像很难。我的生活一向都是academic-oriented的啊,大部分时间我都无法避免地想一下课本今天应该读到哪里呀,thesis应该怎么写呀,assignment可以怎么做呀这一类的事情。这样子怎么可能不academic-oriented呢?有机会真的要请教不是academic-oriented的人是怎么样过日子了。

说一说昨天吧,过得挺好玩一下。Kah Hwei、 Lai Ying、还有Ewing来Serdang找我和Shawn。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温习SPSS,但是结果温习的时间和八卦的时间差不过一样长,我温习了SPSS之余还update了不少八卦事。没办法,我关心大家嘛。

晚上我跟Hui Yi、Mia、Mei San和她姐姐一起去MPO。我在等她们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大部分都穿得很斯正,穿得像是去ball那样子。我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那样穿,不过为了可以进场还是得穿上平时不喜欢穿的formal attire。除了要穿formal attire这一点上,我还是非常enjoyed这个大型的演奏会。我听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感觉上很快就到break time了,又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上那么快就结束了。那晚的两个小时过得非常迅速。应该是因为很乐在其中的关系吧,有几首耳熟能详的歌都演奏得挺棒的。Soprano也长得很好看一下,虽然是新人唱功似乎也不弱(她最后的一首歌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听到想流眼泪)。我不是个很会听歌的人,只会分别自己喜欢不喜欢而已,所以要挑什么毛病我也绝对无从下手,只能说我很喜欢罢了,非常主观。如果问我值不值得花钱去听,我会说非常值得。

找一天我们再去吧。

2 comments:

Mia Lim said...

当然要再去!

其实表演真的很不错
很喜欢huiyi钟情的Cello uncle
很enjoy音乐的样子
很帅

还有Soprano
其实比较喜欢她唱的第一首歌 
虽然听不懂
但是感觉是甜蜜的爱情之类的
有让我眼眶湿湿的
:P

lezheng said...

我觉得通常soprano唱的歌都跟爱情有关。因为有一次我看电视节目,也是维也纳的,三个高音歌唱家唱了整晚90%的古典音乐都跟爱情有关,看到歌词的中文字幕我都愣了一下,歌词挺“激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