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Group Formation Issue

我想我永远都搞不好如何圆滑地处理这件事吧。人际关系真的是我最差的一项。今天大家又要form group了。我和Meisan还有Huiyi早早已经组成一个group,而且一致觉得三个人已经刚刚好,没必要再多加人。

因为这个project没有限制一个group的人数,只不过是人越多就要做出越复杂的东西才能取得高分,所以我觉得三个人一组是很不错的决定。Experiment不用做得太复杂,每个人都不会闲着没事做,很好呀。

我担心的是如果其他朋友想要加入我们要如何拒绝。我真的不会拒绝的技巧,很担心会有朋友误会我拒绝他们是因为私人因素。三个人一组其实真的很小,我真的很怕朋友会误会我特地把位子留给某些人或不喜欢他们或担心他们会抢我的功劳或其他什么原因。其实我说不行真的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组已经够人了,绝对没有其他的私人原因。

我知道我今天的态度很决绝,嘴脸大概一定好不到哪里去了。如果我今天的态度看起来真的很差很乞人憎,我非常抱歉,这完全是因为我的处理方式有问题,忽略了大家的感受。千万不要因为我而感到upset,非常不值得。如果想要骂我才能消气,完全不用客气。真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lready wrote ur situation here, so, i think your fren can understand de. If they cant, maybe they dont know you well lo.
U too, dont upset and learn from time to time.

cc9007 said...

一个很好的分析呀,可以当essay用了

lezheng said...

没想到那么久的post竟然还会有comment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