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王子与黄金杖 第十三部

玻璃棺材里躺着的是一位绝色佳人,皮肤白里透红,极之迷人。爱丽丝简直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竟然存在着比自己更加好看的人。突然之间,一位骑着白马的年轻少年出现了。爱丽丝一眼就认出那少年正是迪特!

迪特跟小矮人们说了几句话后就跑去吻棺材里的女人。爱丽丝瞪着眼睛,简直无法相信迪特竟然会把那女人吻醒了!“一定是个圈套……一定是个圈套!那七个小矮人和那女人一定是串通好来勾引迪特的!”爱丽丝心想。“迪特是我的,我绝对不会让这些邪恶的人得逞!”她立即使用了魔法袋,变成了那个女人的样子。

正当那女人幸福开心地上了白马时,爱丽丝跑了出来:“王子,请不要上当!”大家望向爱丽丝时都吓了一跳,怎么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美丽女人?“她是假的,我才是真的!”爱丽丝说。

“一定是她的邪恶后母来扰事!”其中一个小矮人说,其他小矮人点头附和。(小矮人歌舞:《白雪公主的命运真多波折》;白雪公主下马高音主唱。爱丽丝和迪特就这样得知了白雪公主的故事)“不过没关系,白雪公主能做出非常美味的苹果派!”小矮人们高唱:“能做出让人垂——延——三——尺——的苹果派——一定就是白雪公主!”

爱丽丝的嘴角微微勾起。“我对我的后母已经忍无可忍了,所以只要证明了我是真的白雪公主,我一定要立刻杀死她!”她指着真正的白雪公主道。“我不能再让她破坏我的幸福!”小矮人们立刻赞成。于是,两个白雪公主就在厨房里各自做苹果派。

“啊!我的心……我的心突然很痛!”爱丽丝突然间过去白雪公主的身边抓住她说。“你没事吧?先坐下,让我倒杯水给你喝……”白雪公主温柔地说。就在白雪公主走去倒水时,爱丽丝偷偷往白雪公主的派馅里掺了胡椒粉。

结果,爱丽丝的苹果派得到了小矮人们的喜爱。“白雪公主的苹果派越来越好吃了!”小矮人们围着爱丽丝跳舞:“只有真正的白雪公主才能做出如此美味的苹——果——派——!”爱丽丝抿着嘴角甜笑。迪特在一旁也开心地对着爱丽丝微笑。

4 comments:

Mia Lim said...

哇。。。
(无言。。。。)

:P

lezheng said...

人善被人欺。

Anonymous said...

她,打从出生以来
就注定了这条悲哀之路
残酷的命运根本不允许曾经的作者对她的怜悯
RF

lezheng said...

据说在原作里,白雪的命运更残酷,被国王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