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08 Week 52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gain

很舍不得写这一篇post,因为有点只是近黄昏的感觉。这一年我很想做很多事情,做到了一些也还有很多没有做到。人生当然不可能每一件事都做得到,所以对于我做不到的事情我谈不上失望,只不过是感叹几句后继续move forward。

一年内真的可以发生非常多的事情,也顺便学习到非常多的事情。回想这一年的经历让我哭笑不得。怎么会做出那么苯的决定呢?那时候怎么会那么幸运呢?当时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我想我每过一天都有机会去取笑自己过去的无知。或许年纪再大一些看法会很不一样,到时再说吧。

在最后一天考final时Farah告诉我说她被录取拿Master in Clinical Psychology了。她说其实成绩并不是录取的关键,关键在于interview时他们如何去看你的attitude。说得也对,成绩不好可以后天努力去补,如果心态不正确就很麻烦了。说起心态,我觉得我应该去调整我的生活心态,尝试不要再以课业为重了。要努力去享受一切才对得起自己吧。

所以我现在希望明年能突破自己的局限。祝大家圣诞快乐然后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