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王子与黄金杖 第十一部

祖儿看见爱丽丝跟国王一起谈论国事后,觉得这样下去整个国家迟早会败在她的手上。于是,她安排了爱丽丝在厨房工作,让她没有机会和国王谈话。爱丽丝得知自己被调离了国王的身边,气得蹲在地上大哭。

“你在哭什么?在厨房工作很为难你吗?”甜品师凶巴巴地问爱丽丝。“你以后负责做苹果派,我只示范一次,你做不好就不用吃东西!”爱丽丝无精打采地看着甜品师,跟着做苹果派。做了出来后,甜品师吃了一口就把整盘的苹果派连带盘子丢到她的身上,烫得她直跳。“你是怎么学的?这是给人吃的吗?这些垃圾留给你吃好了,你今晚不准和我们一起吃东西!”

爱丽丝不知道为什么甜品师对自己会有那么大的仇恨。她情绪低落地拾起了地上的苹果派,留给自己充饥。当她吃着自己做的苹果派时也觉得自己做的食物非常难以下咽,唯有一面流泪一面吃。她进去厨房喝水时,听见了甜品师正对着餐桌的人说:“那个爱丽丝以为自己服侍过国王就以为自己很高级,来到我们这里竟然难过得大哭。这个人连做个苹果派也一塌糊涂。我一定不会给她好日子过,反正她只不过是个奴隶,任由我们践踏。”

爱丽丝听见后觉得非常愤怒。她觉得自己一定不能被看扁,所以立心要上位。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在厨房里偷偷练习做苹果派,试了两次后才吃到了自己满意的味道。大家在第二天尝过了她的苹果派后,出乎她意料之外,她所做的苹果派竟然超越了甜品师所做的水准,后来据说连皇后也非常喜欢。短短三天内,爱丽丝从地底泥的阶级人气急升,让甜品师非常妒嫉。

有一晚,皇后没有胃口用餐,只吃了爱丽丝做的苹果派,没多久就晕倒了。爱丽丝正在厨房学做蛋糕时,突然间一队侍卫冲了进来把她抓住了。“你们要干什么?!”爱丽丝大叫。

“你在苹果派下毒意图杀害皇后,皇后要处死你!”

“不可能!厨房里的食物已经被验过了没有毒才会给人吃的,一定是有误会!你们放开我,我是被陷害的!”爱丽丝一面大喊一面乱踢。甜品师在一边看着爱丽丝被带出去一边阴笑。

“皇后,这个人真的不能杀的,她死后厄运就会降临国家。”祖儿对皇后说。皇后大骂:“我这一次无论如何都要杀死这个死妹钉!你是国师,化解国家的厄运本来就是你的责任。如果你化解不到那么就连你也杀掉!”

祖儿深吸了一口气:“可是——”

“总之这个人明天一定要送去断头台!”皇后大喊。“她死定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好杀我丫我系冤枉嘎皇后~~~呜呜~~~冤枉噶丫~~~~

lezheng said...

呢次一定要除去你呢粒眼中钉!同我斗?未死过!

Anonymous said...

哼~睇下我点样诅咒你啦!
哈~~~~~~~~啊~!



打小人!!!!!
打丫打丫打丫
hee hee ha hee hut!
打丫!

Anonymous said...

你们两个都几无聊下的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