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王子与黄金杖 第四部

“你们不说是谁我也能猜到。”祖儿悠然道。爱丽丝挺起身子走到已经身埋在泥土里面的主教前,蹲下来“啪、啪!”地打了主教两巴掌。她拿出了笔记,写:“我绝对不会原谅伤害我妹妹的坏人!”主教大吃一惊,大喊:“明明是你请我们来对付女巫呀!”

爱丽丝泪流满脸,立刻跪在祖儿面前,写:“我发誓我没有这么做,我只是一个小女孩,怎么会有能力跑去那么远,而且还那么坏找人杀我妹妹?他们这些坏人冤枉我!”母亲也跑了过来,看了爱丽丝的笔记后也说:“爱丽丝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她不会那么坏的!”迪特也过来求情。

“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不要让外人破坏我们的感情!”爱丽丝写完后抱着祖儿的脚继续流泪。

“我看在迪特的份上放你一马。”祖儿冷冷地说。她挥了挥木杖,主教和教徒们全都消失不见。众人猜测他们都已经被杀害了,大家害怕得不敢出声。“我和家人要回去了。”祖儿对迪特说。爱丽丝不甘心地跟着回家。

回到家后,祖儿一巴掌扫过爱丽丝的脸。“你竟然让迪特帮你说话,你这个不祥人凭什么?你以后就住在最高的那层楼,从此以后不准下楼,看你还能怎么样生事!”爱丽丝立刻拉着祖儿流泪,祖儿一脚踢开她:“你去死吧!”父亲和母亲两个只站在一旁,一粒声都不敢出。爱丽丝转而看向母亲,母亲避开她的眼光跟着祖儿上楼。

祖儿在最高的那层楼设下了魔法,任何人都可以进出自如,但爱丽丝却完全没办法踏出楼梯半步,仿佛有一道透明的墙壁把她挡住了。爱丽丝心里对祖儿恨之入骨。被囚禁了一个星期后,爱丽丝写了一封信给母亲:“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绝对不能够对我那么残忍弃之不顾,祖儿是个邪恶的女魔头,现在只有你才能够解救你的女儿和全镇的人!求求你,妈妈,救我!”她写完后滴了几滴水在签名上,水滴把墨水字也化开了。

母亲来见爱丽丝了。爱丽丝继续写:“只要把祖儿杀了,我们一家三口就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爸爸和妈妈不会被威胁了,爱丽丝开心地孝顺爸爸妈妈。一家人健康快乐地幸福生活着。”写完后就眼眶充满泪水欲要夺眶而出。母亲立刻和爱丽丝拥抱,然后答应当晚会煮毒蘑菇汤把祖儿除去。想到自己的幸福未来已经近在眼前,爱丽丝笑得非常灿烂。

4 comments:

Mia Lim said...

啊。。。
期待更新
想知道故事会怎样发展

加油!! :P

lezheng said...

因为写得很开心,所以大概不会中断的。

Mia Lim said...

Good good.....

sunbliss said...

呵呵,好像很暴力酱。不过我也期待你的故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