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08 Week 42 - 纪念

纪念
这几天在车龙里听电台,总有机会听得见苏打绿唱的《纪念》。之前没认真听,但在车龙里面时总算认真听歌词了。唱得挺好的啊。我尤其喜欢以下这一段:

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每次一听到这一段腹部就会忍不住被绞似地酸痛。唱得真好呀。我一个人在车龙里听完这首歌后,自己高声唱《我只在乎你》。

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这几天晚上都有看Discovery Channel,总会看到以下的广告:

真想自己也加多一句:I love Psychology! Boom De Ya Da...

Mid-Term Week
全部都是MCQ,总共270题,咋听似乎非常轻松吧?我以为最难的是Health Psychology,怎么知道今天做I/O Psychology,才知道什么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徒悲切矣。我明明读了课本,为什么题目出来却是我不能肯定答案的题目?还能怎么办啦,不就tembak咯,tembak到连自己都想tembak自己。为什么读了课本还是会这样((((((((((啊啊啊啊啊))))))))))

6 comments:

kp said...

谢谢你CheeKhong。
或许你不知道,你偶然放上来的Discovery Channel的video clip,真的让我放松了不少。=)

lezheng said...

我还用来当自己课本的commercial break呢 :P

Mia Lim said...

很可爱呐。。。

影响最深:
~放火那个~ 

哈哈。。。

lezheng said...

放火那个的节目很好看的,叫做Myths Buster,做了很多experiments来测试一些科学上的myths。

我喜欢掉进深渊的那幕,如果他真的在那时候唱这首歌,真的很够力咯。

Mia Lim said...

我家虽然有Discovery台
但是从来没有开过

因为电视机永远都是not available的
哈哈。。。。

流浪女 said...

ah..nice clip, i loved it!
thanks for sharin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