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08 Week 41 - Purposely Went to Ipoh

Yee Ling大概两个星期前问我,如果她在Ipoh的家有open house,我会不会去。我问她是不是要结婚了,如果是结婚我当然会去啦。Yee Ling穿婚纱的样子我都没看过嘛,不过一定逃不过我们这一班人的贱嘴评论,然后她的self-esteem又会创新低。后来在学校听说原来不是结婚(其实我连她有没有男朋友都不肯定),她是庆祝21岁生日啦。

于是大家就答应去Ipoh了。在去Ipoh之前我们在Mid Valley买礼物给Yee Ling。因为她21岁生日嘛,所以我们分别买了总共21份小物件给她,全部装进一个生日纸袋里面。我觉得是挺不错的主意,有点做time capsule的感觉。如果我现在买齐40个物件藏在一个盒子里然后藏起来,等到40岁生日时拆开来看一定很有趣。

其实在party的期间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神游。没有什么目的可言,没有意思要认识新朋友,所以跟大家一起眼睛都在看电视。我的脖子有点累。Alvin很excited,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想我真的累了,所以说不去了。据说他们去pub玩到很迟才睡,幸好我没跟去。然后Yee Ling他们出去吃夜宵我也没跟去。

我是众人之中最早起床的一个。一大清早我就在客厅坐着等大家起床。也没什么好做的,我在沙发上坐着发呆罢了,一直到Yee Ling的父亲也起床了,然后接着kp和Yee Ling也下来了才又活动起来。有时候能那样发呆其实也不错,我觉得做一个不用思考的人也能有很平静开心的日子过。然后我们这不道德的小家庭(契女、契妈和契家佬)在饭厅喝茶,继续等其他人起床。

待全部人都起床准备好后,早餐时间也过了。我们直接去大树头吃午餐。那里的食物还是那么好吃和便宜。我来Ipoh其实还是很期待能够吃到。只不过很遗憾没能吃到点心。接着大家就去吃cendol,我觉得非常有水准的cendol,brown sugar syrup很香,跟coconut milk的香味和味道结合得很好,我一口吃下去心里就“嗯”了一下,因为就是那么简单好吃呀。

回程的时候总觉得大家的energy level没出发的时候那么高。大部分都在睡觉。是不是因为又要回到现实中呢?大家又要回到赶assignment k书的场所了。我想我今年年尾前要再去car trip一次。出走的感觉还是很吸引。在高速大道开车掠过的风景/在小镇的街边吃小食/在陌生的地方过夜/未知的明天。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