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Mini Cooper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贪心了。我知道自己看上的东西越来越贵了。我很想要一辆天蓝色的mini cooper!我在路上看见总忍不住多看几眼,它很classic,很simple,简直是为我打造的呀不是吗?开这种车的人一定都很有眼光,而且很有钱。如果有一天我看见一辆天蓝色的mini cooper停在路边没有人在附近,我一定毫不犹豫跑过去跟它合照。

可是我家人说mini cooper不值得买,小小辆坐不下全家人。哎呀呀。我最近动不动就提mini cooper。我妹妹说如果我那么恨干脆买一辆Kelisa喷上天蓝色,也有点像的。我不要呀,我时常说人家买不起跑车就帮自己的车改装cheap到死,我哪里可能做类似的cheap事?如果我买不起mini cooper买一辆Kelisa顶替,简直就是自欺欺人到没阴功,我会替自己心酸,说自己cheap。

但是我终于想到一个不会作贱自己的办法了!那就是叫我妹妹买Kelisa喷上天蓝色的漆,我偶尔借来开一下不就可以咯⋯⋯车子不是我的嘛,就没有cognitive dissonance了是不是很聪明呢?

9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跟你说哦,伦敦这里满街都是mini!!!!
=D

lezheng said...

啊你好衰呀,让我心痒难止!
好想过去看一看喔……不如你拍些照片让我看吧?

sunbliss said...

我也很喜欢呢!可是我觉得不适合你啦,mini cooper应该给小小的人驾的嘛,比如我。哈哈...

流浪女 said...

没有咯,这里的人都没理mini的,他们只拍lotus & ferrari =D

lezheng said...

sunbliss,适合有钱人哈哈。

pei li,当然啦mini在london大概是属于普通车吧,但是在这里并不是太多人开呢。我今天看见三次鲜红色的mini cooper,好羡慕开车的人喔。

流浪女 said...

哈哈
不要将羡慕人家啦
我想开mini的人一定超想要有你的身高!
呵呵

Mia Lim said...

啊。。。。
跟我一样
我也很喜欢mini cooper
是Dream car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
小小的
觉得很酷。。。

(Give me five!! Support u...)

lezheng said...

Yeah! Mia! 我们是讲着相同语言的人,我妹妹还死命讲Honda Accord好看,啊⋯⋯根本不classic嘛,虽然也是好车一部啦。

Anonymous said...

CK..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they are indeed very cheap to make up their car and try to make it as if it looked like the original one..
Support your thinking..
haha
Mei 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