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08 Week 33 - Individualist

Putrajaya Bridge
兴冲冲回到家原本以为PS可以有所作为,不过觉得已经不需要多此一举了 :)

1
我又做transcription。我当然记得上一次做得有多痛苦。不过事后又好像觉得其实不会太辛苦,很容易罢了。所以被问到有没有兴趣时我又爽爽要了。这一次做的是广东话翻译去英文。可是里面有个很讨人厌的阿婶讲话喜欢掺英文,声音又讨人厌,有时候若即若离,我要听几次才知道她说什么。那个interviwer也很讨厌,人家在讲话他在那边哈哈假笑,我听不清楚人家说什么呀,笑声假到死,那个“哈哈”字字层次分明,摆明fake出来的。虽然还是比听马来文容易很多,但我做着做着还是忍不住要用很痛苦的声音高唱“我陷入爱里面~”(真的已经陷进去了,想要抽身也不行,我一直觉得好像做不完的感觉)连做梦也梦见自己在做着。

可是告诉你,做完后的感觉很棒很棒,很有成就感!跟考完final的感觉很类似,所以我要尽情地奖励自己,吃多点东西!所以刚刚去了舅舅的饭店吃东坡肉生面,现在很满足。

2
如果可以
知道自己正在做梦
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不必负责
没有明天地在没有后果的世界发神经

3
父亲突然很关心我们国家能否在奥运得金牌。
我则漠不关心,因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他赢了,我没有好处拿,国家不会四处派钱庆祝。
他输了,我没有任何损失,国家不会拿我们发泄。
所以一点都不重要。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What an individualistic person.

9 comments:

kp said...

去Putrajaya没叫我去!
Hmmp! =p

可是就算有的话,99%我不会去。 =p
*省钱... 省钱...*
lalalala...

lezheng said...

跟家人去。
而且那里车多人多。

Anonymous said...


http://netandlife.info/source/picture/Putrajaya-Bridge.jpg

lezheng said...

第一眼看到,简直“哇!”了一声,很有科幻感。其实我也有拍到回教堂,可是因为exposure太高了,拍得人家有“静夜火烧回教堂”的感觉 RF

Anonymous said...

wow “水”哦
乐拍的那张本身就够漂亮
瓦那张也很突现光的比例
是有加工的吗?

lezheng said...

我的没有PS,瓦兄的(当然)有PS。
他的功夫挺不赖嘛!

kp said...

听说你不舒服哦,好点了吗? =)

lezheng said...

没事了。为什么昨天一接到你们电话都问我有没有事的?(不过也觉得很warm啦哈哈)只是头痛,没有什么的啦。

kp said...

他们我就不清楚啦!可我是你的姘头喔! =p
waga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