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08 Week 34 - Luna Solitude

16082008 Full Moon
毕竟没有DSLR,我觉得以我目前的能力最尽只能拍到这样子了。月球上的坑坑洞洞还是要以后有了DSLR才能拍到。没关系的,我以后一定拍得到的 :)
17082008 Full Moon
我比较喜欢PS后的月亮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报告下,我家因为被突然间涌现的机器人弄到overusage,所以暂时被封了
要等到下个月才解决 RF

lezheng said...

什么机器人那么凶残?竟然把我的精神粮食之一占据了!还要等下个月,太过分了,简直人神共愤不可原谅(消音)

Anonymous said...

主要元凶推测是江湖老大古哥 RF

lezheng said...

现在我的朋友们正在学校里忙着准备饥饿30的事情。而我,则已经在家吃饱饭洗好澡,在床上辗转难眠。怎么可能睡得着?我像是个逃兵那样弃他们不顾,任由他们在那里忙。

七点多载了Yee Ling他们拿和买东西回到学校后,因为我已经做好了自己的部分,然后进到学校后又没看见自己组的人,我以为他们都已经搞定了各自的事情,于是就跑回家了。回到家后赫然发现Yee Ling的屋匙和Kel Vinn的车匙漏在我车上!那么⋯⋯Kel Vinn还没回家呀,那么⋯⋯他们还在学校啊⋯⋯

我在家里干什么呢?

我打了电话过去。他们叫我不要回去,好好休息,Kel Vinn没问题。可是我一直想起今早Kel Vinn告诉我回家睡比较容易入睡。他们叫我三点才过去帮忙,那么Kel Vinn就三点回家。我说好。

洗好澡后依然觉得Kel Vinn不应该被我害到那么惨。再打电话过去。Hui Yi说不用我三点过去了,他们决定做完才回家,而Kel Vinn坚持我应该在家休息。我说好吧。可是怎么睡都睡不好。一定是觉得太内疚了。

再打电话过去,问他们会忙到几点(很烦吧?)。Hui Yi说十一点,我说我还是过去帮忙好了,顺便把钥匙还给他们。他们还是叫我不用过去。Kel Vinn说kp会送他回家,我明天载他去学校就行了。那么应该没问题了吧?

麻烦到kp咯⋯⋯为什么明明是我的错误要连累到kp呢?不过我实在不应该再打电话打扰他们的工作了。唯有让自己这一次很对不起大家。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就那样拍拍屁股走了。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