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08 Week 29 - Port Dickson Trip (The Longest Post Ever)

Day
Night
当Human Personality的paper被收的那一刻,如释重负。撇下essay部分最后一个point有没有想起和MCQ问得有多detail,我的mental是自由的,抛开了所有的theories和theorists的background,唯一需要知道的就是,我们要去吃一餐丰富的庆祝我们的自由,还有讨论第二天的Port Dickson trip。吃撑了肚子,跑去Carrefour shopping后,我们回家前就说好了在Sungai Besi Tol等。

翌日,kp载Kah Hwei来我家。这一句短短交代未免抹杀了他们来我家背后的心酸过程。原来kp睡前还查了google map,结果竟然查错了花园。查错了花园,当然来不到我家。他们唯有到处兜,一直called我却又called不到。Digi好死不死,竟然就选这一天network出问题,打我家电话又没有人接听(当时大家都在看电视,没人理会电话声)。所以,他们在新村迷路又没办法联络上我,兜了整小时。

我在家等了一段时间,想起应该要top up我的credit,怕他们到我家我不在,所以就打了电话过去找他们。他们说在Serdang Raya。好吧,够时间出去。回到家后等了一段时间他们还未出现,于是我又打了电话过去,教了他们如何到一个路口,我出去把他们带回来。kp说见到我的那一刻感动到死,看来真的迷路得很可怜。他们下车后就一直跟我诉说他们的迷路心酸史。我也替他们辛苦,尤其这两人晚上并没睡好,一早还要闯新村,in contrast我晚上睡得非常好,一早还悠闲地跟父母喝早茶。

以为接下来就很顺利了吗?没有。我们要去Sungai Besi Tol集合,不是吗?但是我所知道的Sungai Besi Tol跟他们的原来是不同的!而且我的还是错误的,到了我所谓的Sungai Besi Tol后Kai Hwei真的哭笑不得,结果唯有改叫大家去 Serdang KTM等。真是一个非常乌龙的开始。

大家都还没用餐,而且还要买东西,于是就跑去Sri Petaling吃鸡窝包。大家都很想试一下鸡窝包,但是却得知已经卖完了。他们的反应很好笑:“卖完了⋯⋯那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所以是草草吃了点心就算了。我们逛The Store也有一些趣事。原来不少人喜欢Sunsilk那支Extra Mild shampoo,我本身非常喜欢那香味,因为有旅行的味道。Vivienne说这种shampoo已经快不出了,大家就把架上的Sunsilk Extra Mild全扫光了。Yee Ling误听我说的“旅行的味道”成“女生的味道”⋯⋯反应几大下:“Yer Chee Khong,想不到你呀⋯⋯”

好啦shopping完后大家就朝Port Dickson出发。Kah Hwei和kp在车上很健谈,所以路上的那一小时半一点都不无聊。到了tol后也许是聊天太入神了还是以为自己有Smart Tag,我进入Touch n Go的lane,竟然开过了头。坐在后面的kp也无法把卡伸出去触碰那个pad。幸好后面的车是Kel Vinn的,所以他就reversed了让我reversed咯⋯⋯又一件乌龙事。

在Lai Ying的带领下,我们终于抵达了我们的落脚地。轮到我开始15 16了,因为我很担心地板是花花的又有污垢的云石地板。还好,进到去之后是干净又不会花的瓷砖地板,所以我很放心地在里面走来走去,而且完全可以不介意房子的大小。我们抵达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多,外面正晒,也不懂要做什么才好。Catherine建议看电影,于是拿出了laptop,几个人在房里看Sex and the City。其他人则在楼上睡觉聊天。

那个Sex and the City很够力下咯,为什么会有不必要的sexual scenes的?而且那么露骨和直接,啊我身边还有女生朋友在啊,我有点尴尬。我们看完戏后几个人走出去外面散步一下,很失望地发现到我们住的地方的海滩简直小得可怜,没得好玩。我们走上隔壁的人造海滩也没什么好玩,大家都对于这个海滩兴趣却却和失望。这就是C字头旅店的海滩⋯⋯不推荐。所以,我们只是走了一下子就回去煮东西吃了。

煮饭仔的部分大概可以省略吧。就是大家分工合作准备好食物咯。一面烧东西一面聊天一面吃。Yee Ling和kp烤的sausages很好吃,咬下去有微微的焦香,我非常喜欢(还是因为太饿了?)。总而言之就是吃得很撑。收拾好了残局后我们就开车到Sunshine Bay走走。海水已退潮,并没有多少人,我相信在我们去到之前是非常宁静的。我们这几个大小孩踏上了幼沙上,步向海水时就已经开始made noise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吧,我们带来了年轻人的气息哦。(对不起实在写不出“青春气息”这个字,我觉得很old-fashioned)又拍照又唱歌又聊天又把脚埋在沙里。我后来有一个人走一下子,很appreciated这一个trip,让我放松了很多。不过独自面对眼前的一片黑暗的海,突然间有了self-awareness,暂时不太想这样。还是joined回他们比较好。

回到去已经半夜了。洗好澡后睡觉的就睡觉,聊天的聊天。我跟Kah Hwei、Ewing和Hui Yi玩board game一直到三点多才睡。玩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是神志不清了,把一些rules都搞混,睡觉的时候也迷迷糊糊地睡,就是要这样,尽情地累到什么都想不到。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九点多。Kah Hwei告诉我说她冷得睡不着,看到我窝在睡袋里睡得一脸满足简直想把我的睡袋抢过去。她好可怜喔,这么说她是连续两天都没睡好呢。

在Mamak用了brunch后,我们在此前往Sunshine Bay玩。海水很清澈,看起来很干净的样子,海风非常凉爽。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中午。我在沙滩上其实没做什么,只是单纯地走来走去晒太阳,看kp、Kel Vinn、Vivienne和Yee Ling玩海水。Kah Hwei充当摄影师,Ewing和Catherine也跟我差不多那样吧。不知怎的就那样过了几小时。我们决定下Seremban看电影和吃烧螃蟹了才回家。整个trip大概就是那样子吧。我觉得有点在写流水账的感觉呢,或许下次应该只挑趣事来写游记。

4 comments:

lezheng said...

这个星期可以说有上山下海了。昨天刚从Genting Highland回来。玩了许多东西,值回票价!不打算详细地说了,去玩就会明白。

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龙精虎猛,但是玩约多东西就越来越多人不舒服了。Vivienne玩了Cockscrew后率先投降,回旅店休息。Christina和Shwu Mey玩了Motion Master后也不舒服。Yee Ling吃了晚餐后胃不舒服。其他人还ok吧。我只是觉得累。

玩Pirate Ship玩了三次。不知道是越玩越麻木还是因为我们一面聊天一面玩(没有focus),好像没怎么喊到嘛。真是天啊,想回去那时候,当船正缓缓摆上的时候我们还在聊着齐人之福的事情。

kp said...

CheeKhong,是Corkscrew!
cockscrew听起来很wrong。 =p

lezheng said...

haiyoh... it's all about how you interpret lah...

Anonymous said...

天啊我还在被功课蹂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