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08 Week 28 - Final Week

今天考Social Psychology,不太有把握能够拿到高分。课本都读完了,甚至连notes也做了,考前还重看,哪有理由会想不起课本里面提过的research?我敢说只要是课本里面的research,就算记不起findings也会对那research有印象吧?“是有过那样的research⋯⋯”这样的反应至少也给得到吧?可是今天的MCQ问起的一部分research我根本看都没看过,还问我findings,我鬼知道咩,课本都没提起过。那么怎么办呀?很可惜Psychology真的不是common sense,没办法凭common sense作答,碰运气咯。Dr. Goh啊Dr. Goh,如果你要我们读课外的课本不就出声咯⋯⋯

Essay也很可怜一下,里面的题目都会做,有想到很多points,但是根本就不够时间写。两题essays一题30分,我从MCQ那里挣扎过来才剩下80分钟,又要求一题要至少有450字,怎么够时间写?写完了一题剩下15分钟,下一题也只好全部points缩短,上一题写4页下一题只写了2页啊阴功。所以问题出在不够时间写呀。考后social comparison的现象就立刻可以看到,大家差不多都一样不够时间写。我是已经尽力了,想不到还是救不到这一张paper。是有点可惜。

然后今天我已经答应去做PAL Tutor,虽然不知道为什么Dr. Ng要推荐我,我自己觉得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所以不应该浪费。(内心的superego:你还有为了钱吧,啊?啊?别把自己说得那么清高吧?是谁还盘算着下个sem要连technical tutor也想抢来做呀?)其实我只不过想要多吃一两餐好的罢了(至少可以多去几趟Starbucks吧?)⋯⋯而且自从没教书后我很不喜欢自己从家里拿零用钱呀。那样做有没有错呀?没有错吧?所以就算钱是其中一个因素,也很有理吧?

p/s:听Fabio说,Melvin跟Hannin想transfer去Middlesex(我怎么一直link到去unisex这个词呢?Priming effec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