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08 Week 17 - Heaven Period


20th Century Boys movie might be out in this August!


3D printer... oh is it possible to print out transformer models at home? :P


Hell's Kitchen is really... but I still love it, perhaps I got a bit saddism tendency (my case is without sexual pleasure la!), I love to see Gordon being pissed off :P If you're interested, go check AFC channel.

3 comments:

lezheng said...

看到她的msn pm写她不开心。很想send message去关心一下。可是都已经决定不要烦人家了。反正自然会有人关心她的。为了转移attention我在这里写一下东西吧。

其实我心情现在也不太好。刚才无端端发我家人脾气。他们还对我嬉皮笑脸。我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根本不是理想中的我。为什么不要干脆乖乖读书呢,在家里搞到大家那么tension。

我答应过一个朋友会约他出来喝茶,到现在也还没有约人。之前是因为我很忙。现在是因为我懒得出街。到底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好像都不太顾友情的样子。

我,真是个很difficult的人。真的要感谢一直在包容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哪一件事,为什么我有想哭的冲动呢?

kp said...

你还好吗?

一句的问候,应该不会烦到别人吧!=)

lezheng said...

睡醒后什么感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