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08 Week 10 - This Is A Stress Stress Week Also

四个主要的任务。
1-Child Development Presentation 总分30分6个grades一次过定生死。
2-Adolescence Research Data Entry 两百多份。
3-Community Service 最后7小时加埋访问负责人Mr. Siva。
4-A Morning with Ms Winnee,experiment mock test。

哪一样最可怕?当然是最后一个啦⋯⋯要示范给她看我们的experiment怎样进行,然后被指定的人还要回答她的问题。如果是Dr. Reyes我才不担心(说不定还很嬉皮笑脸地去),可是这一次是Ms Winnee,好害怕喔。

昨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Child Development考试。(结果我有读书竟然还是错了很多题⋯⋯)
下午在Kel Vinn家准备presentation,他家有4架电脑可以同时上网好厉害。
晚上就一起去吃Shabu Shabu,忙了一整天这一餐很rewarding。

还半夜四点起床看《薯童谣》⋯⋯(我服了自己)因为reward不能只给一半的嘛⋯⋯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凌晨4点半起床看戏还说是reward自己?

Walau! 我也很服你!

lezheng said...

目前大部分的事情都进行得不错,可是时间越来越紧迫,很多事情赶着要完成。

lezheng said...

打开Junk Mail,赫然发现Ms Winnee写了一封email给我和Shawn!

Ms Winnee她怀疑自己昨天在Assessment的过程中可能有犯错而使到我们全组人confused,特地道歉和交代我们要向其他人解释他们觉得confused的部分(因为她相信我们两个都知道答案)。

我看完后觉得很感动,虽然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有犯错误(当时紧张都来不及了,脚拼命抖,哪里会留意细节?而且我也想不起了),但她的这封email就说明了她绝对是个很负责任的一个老师。

lezheng said...

今天本来应该在家,但为了去听seminar就去学校咯……鬼知道竟然取消seminar了!没有理由白来的嘛,于是我决定上Ms Winnee的课来弥补(我没有拿那个科目)。Shawn和Christina也在。

后来被她发现了在她班上有“guest students”(我和Shawn都坐前排),然后到了最后她给quiz我正悠闲地看其他人紧张时她竟然叫我们也要做她的quiz!大概是看见我太悠闲了……

那时候我简直傻掉,赶紧开书包拿笔,kp给我quiz纸,然后就答问题咯。还好全部题目都会答!哈哈哈!(不过不懂quiz分数算不算数啦,我都没拿那个subject,给什么分?)

Anonymous said...

你或许没看到,Ms. Winnee有指着我示意要我给你quiz paper。=p

她很可爱... =p

Anonymous said...

没登记到没投票 RF
不过这次除了咱们中学那边之外,其他地方都终于沦陷了 RF


你正百无聊赖我正美丽 ~ RF

lezheng said...

kp,她的性格一向可爱的啦,不然大家喜欢她什么?By the way,我终于亲眼看见她开门要用tissue开了。她自己的门就不用tissue。

瓦兄,we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id⋯⋯(这是一句歌词⋯⋯最近我都很自然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