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08 Week 11 - Change Is The Only Thing Which Doesn't Change

我住的地方附近投票前夕,看到最后那part真⋯⋯speechless
(转载自yhcheang)
罗文不是有一首歌咩,“知否世事常变~变换才是永恒~”我个人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句歌词,因为好像也找不到什么东西是永恒的,就连太阳也被预测会有毁灭的一天。(请不要叫我cite这句话,这个不是academic essay,我懒得找references)

昨晚我花了很长时间守在电视机前看结果。因为我觉得人害怕改变的关系,所以我本来预想结果会跟上一次没有significant differences。结果,我觉得大概也不需要SPSS来计算吧,结果是跟上一次有很大的分别。

为什么会这样呢?现在我觉得在“人害怕改变”的前提下,必须加多一句“在还可以忍受的情况下”。因为我忽略了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什么事情?看回以前的报纸啦)这样看来,这个结果似乎就变得比较理所当然了。

就看看这个结果在接下来的四年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影响吧。下一次,就到我投票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他们自己拿来的
他们应检讨回两三年前的事
竞选期间还高谈辩论解决不了问题 RF
到了后来发觉不对路却还用傲气的方式召唤前辈 RF
那时我就可以预测到这边的结果了 RF
(叫我神 pls RF)

Anonymous said...

补充 RF

变化,才是永恒
而永恒,也是变化
很玄的理论

lezheng said...

突然想起前天在网上看到的恶搞海报。那个阿娇的照片旁边放对白:我以前投给XX(你知道是什么),是不是很傻很天真?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很傻很天真 (Q_Q)
RF

已经成为经典了 ==

lezheng said...

虽然已经过了几天,但还是很想记录下来。

星期一的早上天气非常好。我一大早抵达Jalan Kasah。其他人还没到,所以我放下了车椅,开了些许车窗,熄了车子,静静地躺了下来。

四周只有鸟啼声。偶尔有人散步经过。世界默默地运行着。是个很平静的早晨。

我躺在车子里,突然间看到旁边的位子空空地。如果这时候有人跟我分享这一刻平凡的宁静就好了。

lezheng said...

我刚刚写了一封自己也无法想象的email……

不过希望可以解决问题。我仍然是个很实际的人。

lezheng said...

今天有位从USM过来的Dr. Ong给seminar,原本我还很期待,怎么知道竟然大失所望。显到要睡觉。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本地大学的学生那么喜欢逃课睡觉了。

比起我们的Ms. Winnee,差很远咯。讲到Ms. Winnee,今天给她吓到。她突然出现代替Dr. Goh给Colloquium briefing!

她先问了在场她的学生有多少个,然后就发现她有部分的学生没有来咯……“那么我们应该要惩罚那些没有出席的人……Question 1……”

全场的人都吓到!第一次在课外给quiz!不过还好只是spelling quiz啦(因为要惩罚那些没出席的人嘛),但一听见“Question 1”时大家都很惊吓咯。

Anonymous said...

口头禅就是Question1 RF
我嘛也是时常在车里休息睡觉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