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08 Week 9 - This Is A Stress Stress Sem

我第一次考试考得那么辛苦,一面拿着垃圾桶呕一面写答案。头很痛,一思考就很没有办法地很想趴在桌面上,考试题目也没办法仔细看,选项也快速匆匆扫过,哦这样啊就选这个吧,完全没心思思考到底会不会出错,一心只想赶快离开。MCQ还好应付(毕竟只是选答案而已),essay就麻烦,因为一思考头就更痛的关系(还要一直忍受呕吐感),所以回答得很痛苦。

要特别谢谢kp和Farah当时对我的体贴。谢谢kp一路上帮我拿书(因为我的书加了硬纸皮所以比较重,让他帮我拿我很过意不去)。谢谢Farah立刻把垃圾桶放在我身旁。也很抱歉对其他人造成影响(一面听别人的呕吐声一面考试也很奇怪吧,如果因此考得不好我也很过意不去)。

后来听见他们说考试题目很tricky我就心想那我完蛋了,因为我根本没办法去深思那些题目,当时还觉得题目很straight forward呢(恐怕是我看得很straight forward吧?)。没办法啦,都已经考了,final考好一点咯。

Mid-term后的日子一点都不轻松,我的拜六礼拜都没了,没得躺在床上发白日梦(偶尔会啦,想下自己假期可以去哪里玩⋯⋯)。很多东西要完成。为什么学院生的日子会那样的?我的生活呀⋯⋯到底我的生活去了哪里呀⋯⋯(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找journals,还很垂头丧气地结束地那种)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想起当年考muet speaking时也是周身不舒服 = =

Anonymous said...

why not delay the test?

Anonymous said...

你的书没你说的重啦。

不过你的谢意嘛,我收了。 RF =p

lezheng said...

瓦兄,轻舟已过万重山。

sunbliss,because I didn't want to, and could you imagine how suffering to re-prepare the mid-term? furthermore the subject was abnormal psychology, i won't like to spend extra time for keeping the memory of those disorders' symptoms.

kp, thanks again!

lezheng said...

大家都很懊恼吧,星期六的Child Development mid-term要怎样考呢?虽然说100 MCQs比较让人放心,可是却要啃掉250面的课本才有用。

我们这个星期没有时间看书,都在赶project。有些人更惨,连课本都买不到,一直还没来货。

这个sem,恐怕是目前从我入学以来最忙的一个sem了,连考试都没有时间读书(还特地不参加任何课外活动呢!),到底在搞什么呀?我好像离我的Clinical Neuropsychologist这个职位越来越远了……

更shock的事情,Psychology Department竟然找不到男生玩Ping Pong,Christina叫我去参加,我其实不太想咯,要读书啦,结果勉强答应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我才参加。最后拉埋kp下水!

Anonymous said...

高兴啦,真的下水了... =p
我也拉埋Ji Kwan下水了,希望他一样浸湿啦... =p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恰恰恰~~~” RF

lezheng said...

今天Dr. Ng讨论mid-term。原来题目真的很tricky,我当时真的把题目看得太过straight forward了(简称:我当时太傻太天真 RF)……

(插歌:真天真~假天真~我怕我忘了怎么区分~)

所以占70分的MCQ我就那样没有了大约16分(如果我没记错我圈过的答案的话),这次死得太惨烈了。如果我的essay分数不好,那么就跟我的A先 say goodbye了……

当然也有人比我死得更壮烈,不要提了这真的很traumatic。回家前跟kp还有Amy去San Francisco解压一下,效果还不错。也许是半价coffee的关系,也许是聊天的关系,也许是笑话的关系。还是要谢谢他们帮我减压。

Anonymous said...

我也生病了~
明天晚上还有考试,
一大堆biological development的terms,
例如,爬行动物怎样会形成zygote,mesoderm,
endoderm,ectoderm,archenteron之类的definition。
想到就想吐了~

Anonymous said...

很傻很天真 RF
很好很强大 RF

lezheng said...

馒头要努力要撑着要考好一点!

瓦兄,很真很天真,很八很三八。

Anonymous said...

yer
你很黄很暴力 RF

Reine d' esther said...

gosh , man , brother woah i can't even imagine that man , aww ~ that was really pity , you really have to take good care yourself then , well is hard to not stress yourself of course , those courses tat you take were all hard as hell woah, psychologies and all that , really can't imagine how you been through the exam , man oh man , good heavens. "sigh" is hard though. but oh well , is past now ^^ is not your fault after all , you didn't purposely make yourself sick , so no hard feelings k ? ^^ be cool then ^^

lezheng said...

thanks esther... haha no worries i'll take care of myself

lezheng said...

昨天装了VMware Fusion进我的小白里,现在我的小白可以同时run Windows XP和OSX了!不用restart来切换system了(双方的files还可以拖来拖去,一家和乐融融)。现在⋯⋯还有什么laptop可以比小白更强呢?会花钱买小白当然也要懂得怎样把它的功能尽量发挥才值得啦。

昨天发现小白大跌价!真的心痛死了⋯⋯但我当时也不可能预料到的嘛。然后也学校越来越多人用小白了。都不懂会不会有一天价钱跌到2000多块一架时大家会把Windows放第二选择。(反正现在有小白也可以有Windows用了)

Anonymous said...

Walau!!~ 摆我上blog tim?


你最好祈祷来临的日子都不会有camera phone。 =p

Anonymous said...

kp原来酱的猫样 RF

lezheng said...

kp 没关系啦⋯⋯因为都没有show正面嘛。如果有人要看你的美貌可以去你的blog伸一伸头瞧一瞧呀。(搞什么,明天都考试了还在这里发神经)

瓦兄 zomok?想dap人家糖啊?不行不行他这个名花已经有了很多主啦。

Anonymous said...

哪有 RF
我比较想看谁是你的主 RF

Anonymous said...

我不就是他的主咯... RF

Anonymous said...

yer~你们很断下 RF

Anonymous said...

http://youtube.com/watch?v=mV7kMekWMiI

http://youtube.com/watch?v=FeRcI8XSTwI


笑瓜我 RF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比较喜欢第二个。

也差点瓜材。 =p

lezheng said...

真是令人觉得脸红的短片⋯⋯可是又不能说完全没发生过。到底是谁造成这个局面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