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08 Week 8 - Midterm Week, Halfway To Go...

Shu Yi 问我送了什么给瓦兄,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show出来咯……很高兴瓦兄把照片拍了下来,这里借用他的照片一下。

这个小熊叫做Pop Bear,是Buddy Bear系列的其中一款。House说通过送礼物就看得出你对对方的认识有多深……哈哈所以这里看得出我有多么肤浅咯。(诉苦一下:没有钱怎样买得起他的心头好!)

然后很久以前说过要跟大家玩The Game of Life,到现在为止还没玩到,倒是已经跟不常见面的几个老朋友玩了几次了。找机会吧。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看得出瓦兄很喜欢梳头吧!

他有一罐Gatsby的wax,两罐rubber!
(在图片里...) =p

lezheng said...

啊啊啊啊啊刚才看电视断下断下,看一下子跑上楼discussion,然后又趁大家沉默的时候(有什么好沉默呢?到底有什么好沉默呢?)跑下楼看电视,第一次看电视看得那么累!两个小时跑上跑下⋯⋯

其实很多东西是没必要犹豫吧,因为那些“可是⋯⋯可是⋯⋯”我觉得只要肯牺牲就没问题了,只要不是很大牺牲啦。所以我觉得discussion只要快速地通过三个阶段就好了:
issue -> suggestions -> vote,因为好像花多多时间在讨论都没多大进展。

Anonymous said...

照片亲切下 RF

KP啊,wax那罐只剩那么一点点挖几下就没了
蓝色那个也差不多寿终正寝
只有绿色的含量还算好
纯粹是看着顺眼就把罐子收下了


阿正啊今天网络好像有些糟糕
我这边的讨论大多都是花时间在提议那边因为会顺便模拟/想像把可能和不可能都一一列入讨论内容
累到。。。 RF

lezheng said...

昨天Ms Winnee的课真要命,一进来数了数人数,脸一沉立刻就"Question 1"。然后上课时不知道为什么讲到Mock test,没有人给反应……又突然间来个"Question 1"。两个quiz我都拿不到满分,啊好衰。还有ERB form,很多人都没看instruction(包括我,我以为照旧嘛),搞到一些东西没有加进Consent form,结果Ms Winnee说要扣我们的effort分数。

我们一组人出去见Ms Winnee时Ms Winnee叫我们补加东西去我们的Consent form,Ms Winnee问"Chee Khong, you know what is it?"我真是很不好意思……我没有读过instruction当然不知道啦。如果读过,也不用出来见你啦。

Anonymous said...

要时常看通胜 RF

lezheng said...

我小时候会用它来批命:P

lezheng said...

今天看Khim checked Year 1's assignments,我过去八了一下,发现Year 1的学生真是很厉害,竟然连APA format也会错得那么离谱,到底有没有读guide的?比我当初还要离谱呢(当时我的英文比现在更差,读得非常随便)。然后看到那堆错误,真是很碍眼⋯⋯

我想我下个sem会申请做tutor(Cyril和Khim还好奇为什么我没有去申请),因为找那些错误好像很好玩一下(会很莫名其妙的快感,奇怪),又有钱收,一举两得。

Anonymous said...

oh? why went to college today?

lezheng said...

Went to see Ms Winnee to submit ERB form. Fortunately no problem :)

lezheng said...

kp今天建议今年12月圣诞节在KK过⋯⋯我也不知道要不要join好,我想去可是又有点不想去。去的话大概26号不会回来吧。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呀。到底我在想什么呢,要见到馒头他们也不会等到那么迟吧。对呀,大概没什么的。让我想想看。

Anonymous said...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120348

RF

26某人生日 RF

lezheng said...

哦,顶多礼物夹份咯。

Anonymous said...

就信你这么一次 RF
礼物锁定 LOMO 机 RF

lezheng said...

她玩LOMO的咩?

Anonymous said...

开玩笑 RF
需要再想想
但据说我可能可以弄到张folio membercard到时可以有折扣

lezheng said...

为什么要那么早费神呢,而且肯定今年会见到她?不如⋯⋯想一想今年去哪里跟我庆祝生日啦,我要吃好吃的东西可以不要礼物但食物一定要good food⋯⋯

Anonymous said...

你条舌头据说很难服侍 RF
来来来,去马六甲扫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