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08 Week 7 - Chinese New Year Mood Still Persists


Boomtown Rats "I Don't Like Mondays", this is quite funny...

不知道为什么,新年会跟吃喝玩乐扯上关系,我也看不出到底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的关系。也许是因为开心,新年才会跟吃喝玩乐扯在一起。我也觉得有些懒洋洋的,那样真的好吗?这就是新年的意义吗?如果新年的意义在于团聚,不用等到新年也可以团聚,反正不是只有新年才有假期。

新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也许真的是让大家稍微停下脚步,看一看四周的人,轻松一下,再继续冲刺(虽然有些人会就此继续轻松下去了)。然后也可以看看有谁还记得你,我收到意料之外的forward messages,惊觉原来我已经忘记了一些人。虽然不太喜欢forward messages啦,也是有高兴自己仍然被记起。

为什么不喜欢forward messages?我觉得forward messages很没有诚意咯。一打开就是那种很公式化没有感情的问候语,那种“任何人都会收到”的感觉,没瘾。不如一句“XX, happy chinese new year ya!”来得有意思,对我来说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看和谁团聚咯~
打个比方~
现在我在外头念书,没有机会和亲戚们见面,
可是当过年的时候,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可是和小学同学就没有什么机会聚在一起~
就算过年或者普通放假~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喜欢forward message 所以每次我都自己想一个才发给大家,只此一则别无分行……

lezheng said...

馒头,我觉得只要有心要见面,不是只有新年才是唯一一个机会。当然也要看双方是不是真的愿意要见面。

草,我比你懒,我不发送,只用别人的来回敬。其实也没有认真看清楚到底收到什么和送出去什么。

lezheng said...

最近看了什么戏?趁新年看了半个season的Mad Men(广告狂人,其实根本看不出有多狂,倒是把60年代拍得很有意思),三集新出的House MD(恐怕是这一个医院狂人比较狂吧?下一集要等到四月才出!啊!),还有两集Ugly Betty(好剧一定要慢慢看,不能一下子看完,不然也不知道要怎样熬到最新一集出)。

(Grey's Anatomy也不敢开始看,等出完整个 season后才敢开始看)

都是编剧罢工的问题咯,搞到现在我喜欢看的电视剧都没得看。那现在看什么?还好,我傍晚不小心发现了一部韩剧,《薯童谣》好像也不错,是《大长今》的制作班底的作品。(啊长今,突然间很想念追看你的时光)

所以又不用担心没有戏看咯⋯⋯

Anonymous said...

今天在Borders看见黄金罗盘那三本书
RF

lezheng said...

啊,今天skipped class,跑去看The Lives Of The Others!这出戏我想看很久了,DVD找不到,又下载不到,几惨。所以当我从Michelle和Kai Zhi借我laptop上网订戏票时从她们口中听见这出戏名时,我简直快要跳起来了。竟然还有机会去看!我极力推荐她们去看这出戏,她们也邀我一起去……可是要上课呢。

其实很挣扎的,当时不想上Uncle Paul的课,又很想看这出戏,但是突然想到如果去上课或看戏,就会错过6点的《薯童谣》……怎么办?

我只知道这也许是我唯一最后的机会了,所以选择看戏!看完戏后,我很感动地说,好在我没去上课,不然就真的会遗憾!

Anonymous said...

如果在节庆的话,forward message可能感觉
比较公式化,但是如果是平常时候,很久不见的
朋友突然forward 了封很有意思的message
过来,你会知道他是看到了那个message,觉得很有意思,而那个时候,他第一个就想到了要发给你,
不觉得也很温馨吗?

lezheng said...

那个时候,我认为他/她按错名字的几率会比较高。仍然是不喜欢forward messages。

Anonymous said...

http://xiaolongisly.blogspot.com/2008/02/14th-february-2008.html

iphone RM1650
原来iphone在本地是可以用的了

之前刚出时好像要sign up什么的
但现在这里听说好像什么Unlocked了
搜索一下好像是不懂怎样Hack出来的 ==

有兴趣要买的话跟我说或者直接找blog主人,跟他说是bingwa叫你去的

lezheng said...

没有办法让iphone不被hacked吗?
人家比较想要“完壁”的iphone... :P

Anonymous said...

完璧iphone好像没有消息pun RF
去google下
unlocked了的什么sim card都可用 RF

sunbliss said...

那dr house 的歌很好听,过后看歌词,觉得很好笑。是里面的插曲吗?Dr. House以前我也有看,很好看的drama。

lezheng said...

我到现在也还迷着这部剧,非常有趣的一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