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08 Week 3 - Look Around

这个post会非常简短,而且没有内容,纯粹是想分享一些这几天看过和听过的东西。都是一些quite interesting的东西。

小丑有份演出的短片。不说小丑,就说片子,拍得很不错,挺细腻,而且故事的message很好。

kp写的Ipoh-Taiping-Penang游记在细节上比起我的更加详细,那可以说是几乎完整的游记了,照片也很多。
至于第五天的游记,还没见到post。

Club 8的歌其实很不错,这两首歌我听了又听。

Cashmere Mafia是Lucy Liu演的电视剧,最近在美国热播中。红衣那个很眼熟,原来演过Lord of the Ring。看了后真是觉得,还好我不是女人,女人要生存真不简单呀。
Link?这个不好在这里放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收版权费!! 呵呵.. =p

lezheng said...

那么我就做多点善事补偿咯……

Anonymous said...

你还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哈哈... =p

lezheng said...

今天是无法形容地闷,好——闷——呀!

手上没有任何课本可读,lecture slides也早几天就看过了,明天的测验也温习了,还有什么好做?Research topic?不是个人可以做决定,又怎样做?真的没什么可做呀。

我本来以为会有lecture slides可以download,可以好像什么都没有。比假期还要闷。至少假期我明正言顺可以跑出去逛街。开学了就没有了那种心情,觉得应该要做些什么。

结果陪我的小白玩chess。

lezheng said...

下午跑去泳池。赫然发现我竟然忘记了如何浮水,三年级的时候我还教我妹妹怎样浮水,现在竟然不会了,奇怪。回到家后我问回我妹妹怎样浮水,还给她笑本来就是我教她的。下次再试过。

lezheng said...

好像没提过Ms Winnee目前还在学校做part time。所以这个学期她有教我们!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因为我始终觉得她是最好的lecturer。虽然她给的pop quiz有点可怕,我每一次上下课突然间一听见question 1的时候就会手忙脚乱(据说她在第一堂Advanced Research Method的时候一开始就给quiz了,大家应该会很吃惊吧)。我有时候想,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大家那么喜欢她呢?我自己觉得,那是因为她很有自信,性格很鲜明突出,精神力很强,而且又很有学识,做事很有条理,感觉上有她在一切问题都能够解决到。大概因为这样,就算被她的pop quiz折磨也还是喜欢她教书吧。

今天跟Carol他们吃饭,发现我竟然是他们中最老的一个⋯⋯怎么可能?!他们看起来都比我成熟呀,还笑我说以为我是85年的?我的样子很年轻好不好,我讲我form 6也不过分啦⋯⋯(虽然这样说很不要脸,但应该有人会相信吧?没有?别说笑了啦)昨天我答对问题Ms Winnee还赞我说“good boy”,是“boy”呀,还不够表示我看起来年轻咩⋯⋯?我爸爸也叫我“boy”的woh⋯⋯

其实我自己也觉得我看起来年轻啦,至少87年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当年form6时还被人以为form3呢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