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08 Week 1 - Beginning

睡得很足够,人也很精神,我可是很有精神地在2008年的第一天醒来噢。我看过一些朋友的blog,有些是回顾一下去年的事情,做一个总结什么的,这样也很棒,我也很喜欢看,本来也想写一写,但实在太懒,假期嘛,总应该对自己好一些,所以也就算罢。

所以今天就来写一些什么吧。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没有办法改变历史呀,是不是?那么,就好好过接下来的日子吧,小心地过,事情想好好才做,说话想好好才说(类似某个广告“想好好才丢”),当然没必要做得像踩地雷那样小心翼翼,就自己觉得适当就好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犯过多少个错误和说错过多少句话,这种事情大概也很难像数鸡蛋那样一粒粒点数得清吧?所以我想我今年开始是时候要收敛,要更虚心学习,要吸取教训,要更细心。

我期待今年会过得更加有意思,也希望身边的人过得更好,大家开开心心一起过这一年也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