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Week 52 - Car Trip

终究还是实现了一年自助旅行一次的希望啊,这一年是第三年了,而且还是今年最后一个星期。这不是说“噢,好伟大哦”的意思,我只是纯粹很高兴这一切安排得似乎有点“为我而安排”。在时机上是真的很恰当,在我还没有花光我的储蓄通通拿来买书弥补我这一年的需求之前。不过话说回来,旅行也是一种生理需求(黄威融,2000),要在这一次于阅读和旅行之间做出平衡,我也一度伤脑筋。因为这一整年我已经大幅度减少阅读的次数了,然后也没去过什么有趣的地方旅行过(云顶去多了会觉得其实也不过尔尔),现在想来也替自己感到可怜。

这一次cartrip,大概主要的地方都在Perak过吧,我不知道。因为不知道怎么地大家好像对没有计划的旅行起了一点兴趣,所以就照我建议的计划去做了。我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去到那里才算吧,到了一个地方就先找住宿地点,走一趟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应该就可以了。因为率先在昨天得知Ipoh有YMCA,所以赶紧请Vivienne订了房间下来,毕竟是那天Christmas Eve,开什么玩笑,才不要在PLUS洗澡呢。这里也要对Carol说抱歉,原本昨天早上她表示想跟我们一起度过Christmas Eve,但昨天傍晚我们就突然决定24号走人,所以真的真的很抱歉。也许会这样问,“为什么偏偏要那一天走呢,多留一天不行吗?”,对于这一点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总之就是早点开始呀。

所以我明天就出发了,嘿第一次跟他们去旅行呢。虽然是有一句话说“如果要拆散一对朋友,就叫他们一起去旅行吧”,但我想他们是属于接近“怎样都无所谓吧”的那种人,只要不要太过分。话说回来,当然是一个人比较没这种顾虑,但我想无论如何也应该经验一下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就好咯~可以去旅行~
怡保出名山洞,芽菜鸡......

呵呵~顺风~

Anonymous said...

咱家阿正也是时候找个女人了
听说那边名产乃是美女

RF

Anonymous said...

hahaha... ck cant online, and hes now siting right beside me... in Penang. =p

Anonymous said...

aiya.. why so slow...? =p

Anonymous said...

i can online already! now we're using guesthouse computer, and we'll be home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