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Week 45 - Something I Realized


  1. 好像有人喜欢Catherine!我观察了三个月多了,好像是耶……
  2. 我做了人家的电灯泡还懵然不知!
  3. 原来我是那么desperate for extra credits的人!
  4. 已经有很多次有人问我是不是换了新电话。
  5. Hui Yi好像跟Dr. Ng都几熟下,她们拜二那天一起去看歌剧。
  6. 要秘密拍拖不要去Mid Valley,去那里等于自愿被“揭发”。
  7. 原来学校附近有一档云吞面几好吃一下,看见Justin Yap也有去吃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高唱:你在发热发亮~

流浪女 said...

你果真很八耶!
=P

lezheng said...

八,是人的本性。

Anonymous said...

歌剧?!
什么歌剧?
知道名字吗?!

lezheng said...

不鸡道zomok吃了一碗几好吃下的云吞面后,我接下去的一整个下午都很high!

是很high很high那种high!看看我做了什么事。

Shawn说他看见了我的“情敌”,然后Helen说他跟佳慧还有Lai Ying还在学校门口,我竟然特地走去那里八,看看那个“情敌”长什么样子!到了那里后Lai Ying和佳慧问我是不是要回家,我就趁那时候看看那个男孩子咯,然后假装说是呀反正又没什么大不了。她们都不知几讶异,好像看见大象从动物园跑出来了的样子。我在外面等了一下子,然后又回去问Lai Ying:巴士是不是刚刚开走的?Lai Ying说是咯,然后我就说,哇那我走路更快咯,然后就回去咯。

那个男孩子长什么样子呀……ok咯,不过在Serdang可以找到不少类似的人。“情敌”之说,当然是拿来开玩笑的啦。

然后再看我做了什么……我逃了Conflict Theory的课,在讲堂外面和其他人在一起“讨论功课”。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兴奋喔,怎么办?

不鸡道leh……

lezheng said...

catty, 叫做 Chicago。

流浪女 said...

阿猫跑去当了Chicago歌剧的usherette
呵呵,天天有免费表演看!

阿正,我也听Helen他们说你今天超high的..没吃蛋糕也high?
哈哈 :P

lezheng said...

Pei Li,哇Catty好好噢可以免费看Chicago……

是咯,不过现在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