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Psychology Girls

Psychology Girls
这几个就是这几个学期以来我时常接触到的女人咯……当然照片里面的并不是全部啦,只是一小部分,谁叫整个Psychology Department阴盛阳衰,男生在里面是很衿贵的(我希望啦),你以为是烂草咩……好啦这是用来讲一下这些女人们的post,不讲男生。

这里大概抽几个人来点评一下。就拿佳慧先来开刀。她外表看起来就是那种很rational的人咯,然后hor你听她讲东西都觉得她几有道理下,如果你有看Futurama,她就是属于Leela那一类的女人咯。不过很可惜啦她常被Shawn欺负的啦,我有时候也几喜欢欺负她啦。

然后简单讲一下Lai Ying啦。我觉得她很喜欢她的家庭咯,因为她很常提起她的家人,然后hor亲戚关系也好像很好。她好像很喜欢小孩子,尤其是baby,吃意大利餐那天她还特地要跑去看了她表姐的小孩才来joined我们。

Amy是一个很乖很好的女生咯,你可以把很多不错的形容词加注在她身上。功课好又会音乐,又很耐欺负,做到她朋友算是捡到了啦。我本身觉得她几适合学Counseling的,本质的关系咯。

Kai Zhi她很能开玩笑的咯,我每次msn都跟她讲很疯的话的。我觉得她有时候好像有点乱,忙不过来的感觉,但另一方面又觉得她其实是有本事挺过去的。个人觉得她是个几坚强的一个女生啦。

最后一个想讲的是Hui Yi。我叫她duck duck,她叫我chicken。我们在一起说话的时候就是“鸡同鸭讲”。她很假天真的啦,很鬼死喜欢黄色,看见任何黄色的东西都会乱兴奋一轮的。Miss Winnee很记得她名字的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你zomok看来这么像要吃人家冰淇淋
啊不
人家的冰淇淋~

lezheng said...

她们的little冰棒party来的啦。我才没有想要吃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拿小冰棒当酒杯高喊
饮胜~

lezheng said...

没有啦她们单纯地吃罢了。

Anonymous said...

从你的介绍中
很难想象传说中的单纯
RF


怎么有种感觉你似乎又要把她们变成故事一角?

流浪女 said...

快点continue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