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Week 39 - All Things Go Complicated

忽然之间失去重心
很想用刀子从空气中划出一个洞让真空把
我吸走又舍不得大家
那沉甸甸的无形力量
越来越把我的心压倒过来了你
有没有试过被翻转的感觉呢
我想我会宁愿被人压倒
也不要被人翻转那不是很
Utilitalianism么?
这一定是你的性欲没能被泄出来
Freud一定会这么说的
也许还会说我会这样说因为我也没能宣泄出来呀
这个世界早已经错过早泄的机会了
高潮却迟迟未来
你能把空气割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ral的知识你还记得啊
那些专有名词在我考试过关后都还回给老师了

夏宇出了新书
在kino有卖
透明的
价钱110多块
折扣20巴仙
大概接近90块左右

Anonymous said...

最近还好吗~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回家了~

我的家人叫我在hari raya的时候不要回去,会很多人。

可是我想回学校找老师谈谈我Internship的问题,不懂要不要回~

lezheng said...

瓦兄,夏宇的书太贵了咯,90块我都已经可以拿去买textbook。你最近去过Kinokuniya?

馒头,你自己决定吧。你比较想留在学校还是回来这边,只有你自己才知道。至于多人不多人,会比你自己的意愿重要么?

lezheng said...

昨天上Counseling tutorial,我们练习interview。我的client是Moon,她跟我讲她的issue时我发现自己很难做到适当的eye contact,然后我又不太会做verbal tracking,做到一半Mr. Gerald站在我旁边看我做,我更紧张,最后以不懂如何接下去作为结束。我们都笑场了。

Mr. Gerald却不徐不缓来给他的feedback。他说他觉得我做得不错,然后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做对了?我当然知道,因为那是我做interview时最理性的那一part,也就是发掘client的resources。然后他又教我如何去扩展话题,注意client的body language(Moon一直在玩弄她的笔,我竟然不以为意),还有一些小细节……我觉得他教了我很多东西!至于我会不会,就要看我有没有练习了。

然后Ainul告诉我说我比较stiff,这样会比较难跟client有contact。Moon也说我比较formal,所以刚才的interview我们都不自觉地保持距离。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大家的评语都很有建设性,让我学到不少东西。Counseling并不是说勤力读课本就行的,我想个人天赋也是重要。我还有很多方面要注意。

Anonymous said...

还是在短时间内去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