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Week 40 - The Importance of LIVE

原来MSN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失去了才懂得没有它我什么都做不到,Windows Live Messenger……哎呀。

话说上个星期四晚上,正在跟朋友讨论Biopsych的assignment时突然间就MSN自动signed out了。我试了一整个晚上都不能signed in,error code是令人讨厌的80072745(这个号码我现在都能背了),我以为应该是那边的server有问题,所以就没多想,放弃睡觉去。

星期五一早起床signed in,依然不能。虽然心里有点疑惑,但还是必须去学校,没有时间再试。(注:下午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以后不敢再偷懒了,会记下来)晚上回到家后我妹妹告诉我说她们上到MSN。我以为问题终于解决了所以就欣然跑去signed in咯,怎么知道还是不行!

一定要解决!没有MSN不行的,很多事情都是靠它解决,尤其是我的Group Project,没有得online讨论就什么都完了,我的night social life也会没了。所以一!定!要!解!决!

赶快google那个error code,发现一大堆没有用的资料,连解决方法都是废的,更加让我心寒的是看来很多人依然没有解决到这个问题!难道这是个不解之谜?!要断绝我跟MSN之间的关系?门都没有啦,如果我那么轻易放弃那就不是我啦,所以我那一晚最后写了一封email给Microsoft求救,带着忐忑的心情入睡。

星期六一早起来checked mail,Microsoft果然回信了,但里面的内容全都等同于废,叫我去调router那些,如果我的router有问题就不是只针对我一个啦,我的妹妹都能上,机器不会搞gender bias的。所以总的来说没有用。匆匆看完email后就去学校,上课也没什么心机呀阴公(还让Amy用laptop帮我看看我的account能不能sign in,结果没问题!)。(然后下午跑去Bangsar买Secret看,MPH有20% discount)回到家后没有心情study,整个下午都搞MSN,reinstalled MSN啦deleted MSN registry啦system restore啦scaned virus啦……结果依然徒劳无功!

搞到晚上最后一分钟才匆匆洗澡换衣服去叔叔的婚礼。一整个喜筵我都没有心情,到底要怎样做才能sign in到?回到家了第一时间当然就是继续搞msn啦。用Windows Messenger暂时委屈一下,跟Carol和Melvin还有kp啦Amy啦诉苦。继续搞MSN。灌回MSN 7.5可以用,以为利用它来升去8.1就没事了结果还是不行……到了凌晨两点多我已经体力不支,不忿气下写多一次email给Microsoft,详详细细地再一次把我的问题写出来。就连我当时正在做着什么也写了下来,最后问多一句:要如何让我的Live Messenger“忘记”我?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checked mail,这一次看来我的问题问对了,解决了。这两天没有Live Messenger实在太痛苦了。No LIVE, no life!我觉得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就越来越依赖科技,想多一点,只怕过了头后,科技会支配人类。

4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嗨~我搬家了。别忘了换连接地址哦。www.secret86.blogspot.com。来留言吧,保持联系。
看了你这篇,我觉得幸好我没被msn支配~哈
by 圣

流浪女 said...

O_o
好千辛万苦的过程。。

lezheng said...

圣,好久没你的消息了,还好得知你没事。

Pei Li,是咯挺麻烦的,我会更加珍惜我的MSN了。(搞什么,好像那种情侣久别重逢的感觉!)

lezheng said...

这个礼拜我过得非常充实,非常忙碌,非常惊心动魄,也非常疲累。做了很多事情,但没有完成的依然有很多。等下我就去找瓦兄吃火锅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