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Week 36 - 随便揸揸

刚才去Taman Kinrara的Giant,去的路上看见路边一个sign board写着类似这样的字:

5.6km to TESCO

咻咻地经过,没多久看见前方一个sign board,写着类似这样的字:

Why drive 5.6km? Giant is here!

立刻给它揸到。

还有以下这一个:

它怎么知道的?!(参考:http://maker.usoko.net/nounai/)

11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哈哈哈哈~
还真的给它炸到一下

那你最后是去Giant啦?
呵呵

lezheng said...

本来就是要去Giant咯。

lezheng said...

听说很多人都去参加饥饿30喔。我的"family"都有去,他们多次urged我跟他们一起参加(那样才叫做全家出动嘛),但我看了看我自己还是觉得那不是个好主意——我不需要再loss weight了,如果有什么饱胀30让我参加还差不多吧?所以这次无论谁叫我去都叫不动我的啦(就算tickle我也没用)。

说到tickle……Cyril和Mic竟然把那一晚的录音converted去电脑,还sent了一份copy给我!我要来做什么呢?For self-satisfication?

bingwa said...

解放肠胃!
肆吃有理!
撑饱无罪!
饱死万岁!
食死无怨!
饱死方休!

RF

lezheng said...

比起steamboat,我比较想吃buffet。

bingwa said...

buffet steamboat
RF

下个星期寡人假期还不懂拜几上山
要去米有

lezheng said...

没时间上山啦……如果说拜六下午出来喝个茶还可以的。

流浪女 said...

去啦,不是为了loss weight 才去啊
这是难得认识很多人的机会!还可以看到梁静如呢!

喝茶?
我也要去:D
好久没看到瓦兄了,呵呵

bingwa said...

明天吗?
我打算去看老鼠厨房
RF

lezheng said...

pei li,不要啦……

瓦兄,那么下次再约了,叫埋pei li。

lezheng said...

War, war, war! Fighting for tutorial sessions! 是的,如果希望自己的时间表不被破坏,就要拿到自己要的tutorial,就要到时到候早早上网等候sign up,就算争得头崩额裂也在所不辞。我为了要安排到一星期只上两天的课,真的很认真地早早守在电脑前准时signed up,谁知道那边的server竟然那么不堪一击,我猜想当晚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样那么紧张啦,所以准准九点了我们就一齐按refresh!Server立刻负荷不到,死掉了。以为这样就没事了么?我们这些战士是never give up的,还是照样死命按refresh,直到看到admin的message出现为止,叫我们不要再refresh了,到了几点几点后再开始过。

到时到候,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大家为了这一个学期的幸福,必须要力争到底。我为了要省petrol和parking ticket,当然也要不畏辛苦继续作战。结果为了signed up tutorial,大家竟然在电脑前搞了整个钟。搞完后觉得好累!好心换server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