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Week 31 - A Wedding Plan

看lordson的blog,讲到结婚,我想起父亲久前就跟我说过他的想法。

旅行结婚去。不需要摆酒,不需要被灌酒,不需要应酬客人,只有轻松便装去玩。他们呢,就自己开宴会庆祝,请亲朋好友吃饭,不收人家红包,纯粹大家共乐。家里那十几瓶酒(来过我家的应该见过……)终于可以开封。

我也挺喜欢这个idea,完全像是为我量身订造,因为我不是个socialable的人,所以不用摆酒真的很方便。可能找一天找朋友出来吃饭然后突然说“嘿你知道么我结婚了”就那样算了。看Grey's Anatomy,讲到Cristina Yang对她自己的婚礼不想大搞的态度,真的shocked到,摆明把我的想法演出来。

以后会不会跟着这个plan走呢,不知道,不敢说,时间的事谁敢说?突然间想问问看其他人的婚礼。

Further reading: http://lezheng.blog-city.com/1667185.htm

9 comments:

-L- said...

my windows no mandarin software haha, so i type english, anywayyy, if you gonna have wedding right, PLEASE invite me, i sing song for you ok?

Lordson

lezheng said...

you did tell me before actually, didn't you notice i just smiled and do not say anything? haha... anyway IF i have, no one would be out of my invitation list!

lezheng said...

这几天仍然是忙着实习的事。我做Research Assistant的时候觉得非常有挑战性。因为是去一间很多华人的中学做survey,而那份questionairre是马来文的,我很不幸去到的班都需要我来翻译里面的内容。其实在我来之前也已经听说会有很多学生需要翻译,只是没想到会有那么多。

那群学生是不怕生人的,而且大部分都几活泼一下,我去的第一个班级还好没有特别为难我,但第二个班级就比较棘手,学生都不合作,翻译了又要求再翻译,后来我发现他们是特意要我重复的。到佳慧接手情况也还是一样。喉咙都讲到干了,工作才总算完成。

我到了差不多快要回的时候临时被叫去帮一个学生翻译。那个学生都一脸疲倦了,还要做十多面的questionairre都几辛苦一下。我做好了事情后全身都累了但真想反映一下,既然这间学校有那么多学生不会马来文,为什么学校不去开班从低教起?现在又不许学校老师开补习班了,那么学校至少应该开个班来帮学生才是呀。难道由得学生自己靠自己?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你在做着RESEARCH ASSISTANT啊~
听起来好象很有趣。
当然,如果是被那些学生那样耍地话,我一定会。。。。。
哈哈哈哈哈~
不管如何,要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本人也是打酱的主意。。。
但单身主意也不错:p

lezheng said...

单身也几cool一下,但年纪大了参加家庭聚会会被那些姨妈姑姐盘问得自己很尴尬。

嘿我想过玩一下那种什么“相亲”,好像几得意一下。

small-ugly said...

我的想法和你父亲一样啦。旅行结婚去。不需要那么的麻烦。

就连我父亲也赞同哦。呵呵呵呵呵。

看来只有我姐姐会摆酒罢了。

lezheng said...

结婚可以是很个人的事,各有喜好。

Anonymous said...

呵呵,你还是要顾及你未婚妻和岳父岳母的意思吧...
毕竟是你娶她,要她认同不摆酒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