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Week 27 - Final Week

虽然说是final week,但其实我只有两天考试。星期三就考完。

我觉得这个假期必须要做一些东西。之前fc leong她们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去hot spring,然后Fabio他们又问我要不要一起去Langkawi。因为有参加Mentoring Malaysia我觉得还是不要答应比较好,加上知道自己是个很麻烦的人所以更加不应该跟去。可是我还是很想去旅行,自己一个静静地到外面玩几天,不必让别人迁就我吃什么也不必让别人迁就我住哪里。就好像上一次自己去Kuching那样玩。目前我想到的是Taiping,正好是小丑的hometown。

自己也没有多少心机去温习。天气那么热,还是晚上或半夜才温习吧。我今天去了Puchong的IOI Mall,在那里买了一本"Kara Kitap"的中译本《黑色之书》。那是Orhan Pamuk(2006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作品。我对于Orhan Pamuk没有特别印象,也从来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之所以买这本书完全是因为封面上的这句话:“一本虚实难辨、犹如阿拉伯几何图案般复杂的小说”。复杂,正好点缀我最近简单得过分的生活。

然后这个假期应该去听一下MPO。Alvin和Amy好像也有兴趣,应该可以约他们一同去。再不然自己去也一样无所谓。这个看看经济状况再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明天又有一个BROAD GAME,考完PSY105之后,130PM在PIAGET LAB,如果有兴趣就去吧~

lezheng said...

刚才虚惊一场。我考试回到家后没多久就睡觉咯,然后做了一些很奇怪的梦,弄得我混混屯屯,一醒来心生疑问:为什么天那么亮呢?“今天”我10点钟要去考105诶……(神色惊慌速速拿电话来看)死咯都已经快要一点了,为什么没有人打电话叫醒我的?!(呆住了几秒,虚叹着我的105成绩就此完蛋!)

不过很快就忽然醒了,今天是星期二啦……cheh...(心头大石滚下来了,继续睡去)

bingwa said...

这情况时常发生
RF

lezheng said...

就这样完了这个一个sem,考完试了。上两个sem一考完试我就会跟朋友出去玩,但今天没有,反而跟fc leong她们去玩Mr Kenneth的card game。

一个叫做"Democrazy",玩投票的,都几有趣一下,而另外一个就叫做"The Sale",关于买卖产业的。Mr Kenneth也全程陪我们一起玩。我就比较喜欢Democrazy咯,因为我赢了那个游戏嘛。fc leong则好像很喜欢The Sale,她在那个游戏里感觉到她的luck站正在她那里。我们说回以前玩过的游戏,一定避免不到"Bang"的。其实我是考虑过买一副Bang来跟其他朋友玩的,因为真的很好玩嘛,而且在外面这种游戏很少有的卖。

好了,放假了,我可以慢慢重看《红楼梦》了。看了《百家讲坛》的刘心武揭秘《红楼梦》后,开始觉得这一本书真是太丰富,隐藏太多事情了。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是喜欢那个FOR SALE啦~
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以来在KENNETH PHUN的BROAD GAME里面排名第二哩~
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你也不能怪我啊,每次玩都是我衬托你们的....><
这个学期,你好象有点开始DUMP你自己哦~
也许是我多心了....
不管如何,还是祝你假期愉快哦~

lezheng said...

fc leong,因为这一个sem实在太显了。

lezheng said...

放假了还要逢星期五回来上Moral,显到爆灯啦!今天我还赖床赖到九点多才甘愿起床,没办法因为差不多三点才回到家睡觉。

天气又热,心情又显,上课又闷,什么样的日子?继Fabio之前不断诚意邀我一同clubling后(我可是一次又一次很不给脸地推了,很对不起他),Melvin今天又力邀我今晚同往。讲真,人家叫了我那么多次我都say no,我都觉得自己太过分了,但实在没有那种劲要去。我也很不喜欢别人约我然后我说no的……叹一下wrong timing咯。

再有一例,kp前天的聚会我也没去……然后瓦兄一定察觉到,每一次他叫我出我都说no的……

课后原本我是随kp他们一同午餐,但突然间头痛来犯(一定是睡眠不足所致),唯有急急回家,不然迟些也许会痛到不能驾驶就惨。看,我又甩了大队。我觉得这样下去,迟早没有人敢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