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转贴]爱上一个人的7个预兆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我一向都开手机的啦……)

2.如果你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漫步。
(我担心突然被打劫就有份……)

3.当你和她/他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著寻找她/他。
(不会咯,我像是那么hiao的人咩……)

4.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替她/他着急。
(生病自然会好,急什么jek?)

5.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
(很正常不是么?)

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看见别人笑自己也会笑那是自然反应不是咩?)

7.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心里想到某个人 ,你肯定已经爱上他/她了……
(我觉得她都不喜欢我……随缘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aaahahahahaa, very funny la you, good way of answering those tag questions.. so regarding your last answer, who is the girl?? tell la tell!!

bingwa said...

可以肯定的是
你Hiao了
RF

我现在看到这篇转帖时
想到你
到底在想着谁

RF

:lol:

lezheng said...

我个人相信这一个回复很重要一下。我不打算说是谁,必须说清楚的是,不是Catherine。

流浪女 said...

我也来8 一下
哈哈
不过。。我不问你是谁啦,反正你都不讲
(偷偷去问阿瓦。。:P )

bingwa said...

曾经流行一时的日本脑膜炎?

RF

说起来都好久没联络她




RF

我想会贱价出卖朋友的人吗?哼!

lezheng said...

你这个隐喻非常妙!但我还是不打算说是谁,这个人现在对大家不重要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