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07

College Town - Chapter 12 - 3

啪一声,大门重重关上,嗖嗖走动风声,只听见一声怒吼:“你们给我出来!”

当时方达和傅阅军正在房里闲聊,听得田丰成如此怒气,顿时吓得直冒冷汗,急急走了出来。方达一见田丰成立即吓了一跳,只见他脸色通红,面有愠色,仿佛要杀人那般,忙问:“发生什么事了?”

“你们是不是要我死了?是不是要看我跳楼了才安乐?”田丰成把手中的钥匙狠狠扔下,发出清脆之声。

“你发什么疯了?之前说我没理睬你,现在说我们要你死?你失恋了就可以如此发神经么?”傅阅军喝道。

田丰成却突然红了眼眶:“我发疯?你们都看了那片子是不是?老早看了是不是?”

方达和傅阅军无语。

“你们看了我的片子是不是?!回答我!”田丰成大喝。

“看了又怎样?”傅阅军小声说。

“为什么不通知我?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件事?是不是要等到全学院的人都已经看光了我才让我知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么?为什么要让我傻乎乎地上课让人笑话?是不是嫌我不够羞家要我羞到要跳楼了才满意!”田丰成怒瞪眼前的两人。“你们算是什么样的朋友?有没有为我着想过?到底我在你们心目中有没有地位?我一直都很怀疑,现在好了我一清二楚了,我很心痛!枉我一向把你们当好朋友,你们当我是闲人,我到底什么时候对不住你们?你们这样对我良心过意得去么?”他越说眼泪就越流得更多。

“我们不让你知道,是因为我们想保护你,不让你受伤害。”方达也红了眼眶。

“什么鬼话!现在你们看我受的伤害够大么?”田丰成怒喊。“什么事都瞒我,连小淮已经有了新男友也瞒我!你们到底立的是什么心机,为什么一次又一次让我受伤?我在维也纳那段日子真得很不好过,一个人躲在角落哭了一次又一次,这些片断不见有人偷拍下来?”

“小淮她有了新男友我们也是在你去了维也纳后才得知,要通知你也没办法,你不要把这件事怪在我们头上来。”傅阅军说。

“没办法通知我?你们不会email我?不会打长途电话告诉我?通通废话,你们分明就是不把我当朋友对待!”田丰成挥手。

“喂,整件事情并不是我们的错,偷拍你的不是我们,把片子放上网的也不是我们,你不要再拿我们出气。把你当朋友才好心不当场让你难堪,给足你脸了你自己把脸皮撕破,没想到你一点都不自爱!”傅阅军厉声骂道。

“总之一切又是我不对,你们永远都是有道理的,我无理取闹是不是?!我对你们很失望!事情搞到这个地步,我也没有脸做人了!”田丰成大哭一声,转身开门跑了出去。

傅阅军气呼呼地坐了下来:“这个人,简直不讲道理!”转头望了一望方达,见方达一直无声地流眼泪,不发一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