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Week 26 - BA200 Presentation Week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写不成blog。礼拜天晚上正要写关于拜六去椰子屋吃意大利餐的事情,Lai Ying和Catherine就正好叫我帮她们看看她们的assignments。原本打算早睡也变成到了半夜两点才睡。其实请人帮忙check assignment这事情我first sem才有去做,毕竟担心自己的分数会因为某些自己疏忽的事情被扣掉。但自从上了second sem后就没有了,因为很怕麻烦到别人。我帮人checked过几次,不是吃一块蛋糕那样子简单的,有时候会为了一个句子想好长一段时间,比写自己的assignment还专心。在这方面我也有自己的问题,就是我很喜欢帮人改句子,改成我自己看得习惯的句子。有些句子非常长,我喜欢把它分成两句;有些字我认为不适合,我建议放另外一个字;有些句子我认为累赘不写还好,我删掉……That's why我总是花很长时间来check一份assignment。下个sem应该不会再帮人check了,听说year 2很忙。

说一下礼拜天下午去Jusco的事情啦。我跟我两个妹妹就去了某一间Jusco买东西咯,回的时候到了exit才突然想起我们没有给parking fee!后面又有车在吵我都不知道怎样好,幸好有个工作人员及时出来解围了,他叫里面的人开了exit,说我在里面找不到parking所以没有付parking钱。就这样我得到了免费parking!Exit一开,我很心虚地赶快离开——受不了自己不但没有罪恶感还很喜滋滋。

昨天原本大家约了出来帮kp庆祝生日的,可是主角没有出现。据说他还在写着assignment!真的很难去想象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办,大概会发疯。所以我们到了后来就取消kp的庆祝,改去Mid Valley吃午餐和买东西给Ms Winnee。Alvin也跟我们一起去,他是第一次跟我们走街。平时看Alvin很斯文文静的是不是?原来他很玩得的,讲的话很抵死好笑一下,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发现凡是有joined过这一个group的人,一定会露出原型的,看看Ewing就知道,现在看看Alvin……Hmm Hmm!

其中一场让我顿时喷pizza的就是这一幕:(当时我们在Pizza Hut用午餐)
Lai Ying:kp的性别不是这样看的……
Alvin:(有点兴奋加激动)那要怎样看?脱他的裤子咯!
(全部笑倒……)

走街的时候Alvin说不如以后我跟他讲华语让他顺便学,然后我就说不如以后他跟我讲英文我也顺便学英文咯,怎么知道后来我发现其实他选错人了……

有一幕是在Jusco里面,我们在看唱片的时候发现Catherine她们走远了。
Lai Ying:她们去了哪里?
Lezheng:(很自然地)不鸡道。
(Alvin在旁边听着,我赶紧解释其实我是知道错的,只是顺口讲而已!)

我们在文具部选笔送给Ms Winnee,选到了一个盒子里有两枝银色钢笔和一个银色钥匙扣。她们要求把两枝笔都刻上Ms Winnee的名字,然后钥匙扣就刻上了非常好玩的字(而且有来由,Ms Winnee在class提起过,不过在这里不透露)。大家看了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兴奋,很高兴很期待Ms Winnee收到礼物时的表情。(那礼物确实是很好看啦……yer我有几枝钢笔,竟然没有一枝有刻上我的名字的!)

回家时就惨了,竟然喉咙痛。我不知道为什么跑去买Scott鱼肝油,回到家后就吃了两大汤匙(虽然是写“成人:一次一汤匙”)。接下去越来越不舒服,教书也很勉强,赶快早五分钟放人(什么啦,那我有时迟十分钟放人又怎样算?)。教书其间我喝了很多水,又上了很多次厕所排水,但我教完书后发现自己竟然发烧了,还发冷发热。怎样办?我用回老方法,每一次我一发烧就一定会做的事:进房间睡觉,盖被子谷汗。排骨焖瘦肉。通常半夜醒来后就会没事。

我父母刚好买了榴莲回来,我没得吃,叹啊叹啊。他们听说我不舒服就来看我,然后出去找药。结果从我阿姨那里拿了一堆药回来,我都病得五颜六色,混混屯屯什么也不想就把五、六粒药丸吞了下去,然后继续睡觉谷汗。

猜结果怎样?一觉醒来什么事都没有。烧退了喉咙也不痛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这样才有力帮人家check assignment嘛~

bingwa said...

我烧着cookies,你们要没有?明天拿给你们。

lezheng said...

不如你们两个明天来探望我,记得在路上不要跟狼讲话就好。

bingwa said...

由于货源短缺
所以你们没cookies jiak :rf:

明天啊
好啊
上完课来咯

lezheng said...

Presentation要穿formal,我又没有formal装,唯有去买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配了一套school prefect的装,浅蓝色衬衫加深灰色长裤。不过我本身还蛮喜欢这种颜色的配搭。但是穿在身上总觉得不自在,觉得有点热。

于是这边我写出我不喜欢穿formal的三个理由:
第一,贵。
第二,热。
第三,穿得我看来更修长。

我绝对喜欢穿casual三个理由:
第一,便宜。
第二,不热,我穿两件衣都自在。
第三,够宽松,不会让我看起来太瘦。

今天的presentation基本上我也come out with三个points。

我不喜欢今天的presentation因为:
第一,竟然是最后一天才到我!
第二,我有几秒钟“吃带”!
第三,要穿formal,我很热!

我喜欢今天的presentation因为:
第一,表现好过我moral class的presentation。
第二,至少我的jokes有让别人笑(对不起Ah Fai的group,是你们开始先的哈哈哈)。
第三,我发现原来Lordson啊Ah Fai啊Kel Vinn啊还有Yee Ling啊等等等等他们其实几支持我们的group一下!做他们的朋友都几过瘾!

事后Pey Fan讲我做presentation时很凶,有咩……我是绵羊罢了。咩咩……

First Year 3rd Sem,圆满结束!

bingwa said...

我蛮喜欢我那套formal的 RF
可能大件,比起casual还要凉
尤其长裤。很少穿长裤穿到酱爽
我把这归根于布质问题 RF

有时formal还可以增加一个人的信心pun RF

明天我去大众加MV,有兴趣boh ?
4pm前回去休息之后陪妈妈去那个虾米十大
票够力难看的咯

流浪女 said...

哈哈。。你穿起formal来还真是显得你更瘦!
最后一天的presentation groups 都表现得不错!可是听到完来超累的说 =.="

这学期又要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假期了!hurray!!!!!!

可是。。考完试才来高兴啦 :X

祝,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yerrrr....
你们那组竟然把我那张美丽的照片show这么久给大家看。。。
我还以为只是一瞬间罢了。。。 =="
应该跟你们收钱~hiak hiak~


有人说你很像卡通版的MR. Bean~ lol~

lezheng said...

pei li,是咯我也觉得实在太瘦了,真的要吃多一点好料。

shu yi,cartoon版的Mr Bean啊……哈哈哈没办法把自己和那么厉害的角色link起来。希望你不介意照片的事情。(我的丑像也被放上去了sob 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