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Week 24 - Exhausted

疲累
楼上的装修终于延伸到我的房间。里面所有的东西物件都移出房外,包括我的电脑。没有电脑我简直不可能进行我的功课(还有看Ugly Betty),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装修。星期日一整天,我的房间里安装石膏天花板,到了晚上匆忙打扫,匆忙把电脑搬进房里上网写email给Ms Winnee后,整个人累得不得了。

第二天进行Business Project,生意非常不错我们赚了钱,可是人已经疲惫不堪。回到家后大觉睡了三个小时才甘愿起床。整个人简直就像是已经被抽干了那般无力。一些sms因为credit expired而久久没有回、星期四考试、星期五做presentation、做Literature Review、教书……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撑过这一些tasks。没有用晚餐直接洗澡就直接教书,教了书后就过去y-teng的生日聚会。在途中我不断问自己到底在干什么,怎么会那么混乱呢?

秘密
这一个sem到了目前为止,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我们所好奇的、所不知道的事情。首先就是Kel Vinn的"self conflict",这当然是我开玩笑所定下来的名字,因为我对于他的问题一无所知。Kel Vinn他有时候很静很静,那一晚去Putrajaya他大部分都保持沉默似乎有事情在困扰他。然后平时也会静静地……不作声。后来八回来了原来是有一些私人事情咯……大家都在继续猜着背后的主角是谁。

接下来是Lordson。据说有了新目标咯,放弃了旧目标。但我是不知道所谓的新旧目标是什么啦,因为我本身是不够八啦(希望如此)。

然后……为什么PJ会放弃出国呢?今早我跟PJ一起用早餐时她告诉我说因为父母不给,然后我就问为什么父母不给呢?(Since她的foundation是在澳洲完成的,这一次去英国应该不成问题咯)她说总有一天会告诉我喔……不是现在。(我首先把经济因素排除)

kp的“方向”。我其实很好奇一下……他到底……是闹着玩……还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这样就轮到我有self conflict了。(解释?有机会先……这里是公众场所)

今天运气不太好
首先,精神错乱以为今天是星期三,所以……missed掉了今天的八点课,悠然睡到饱饱才上学。大家都问我为什么skipped class,我也没 办法呀。(后来发现,其实以为今天是星期三的不止我一个的!)

然后就是,我的裤子破洞了,为了要confirmed我上了厕所照了镜子,透过那洞确实可以看见里面的蓝色小格子!怎么办?幸好我的书包够大可以covered my backside咯。

这让我突然联想到我这一科系的别名(而且还是我在做presentation时意外创造的):Bachelor of Psychology = Bac Psych (明白么?)

最后最后……Ms Winnee会在下个月正式离职。这真是……我觉得很糟糕,我会想念她。因为她真的是我来HELP目前为止最欣赏的老师。嘿因为她那机关枪式的说话速度我的英文听力进步了很多!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i tot my pic will appear in ur blog?!lol~

wat presentation o?

i oso missed the eight o'clock class..hehe~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乐正都会missed掉上课~呵呵~

流浪女 said...

哎呀呀呀~
怎么我没看到你裤子破洞?!哈哈~

最近天总是阴阴的,引人进入沉思忧郁懒洋洋状态

这semester要结束了!太恐怖了!不要啊!!!!!

lezheng said...

shu yi, i haven't uploaded the pictures on my computer yet.

mantou, yeah what a big news isn't it?

pei li, because i had covered my backside... hahaha. Yes this sem is gong to end, so sad... enjoy the party tomorrow night!

Anonymous said...

i want those pic leh..
but i dun hv ur msn or skype wor...

my new blog--> http://catty0814.blogspot.com/
hehe~

lezheng said...

提一下去Bangsar Village的事情。那里只有一个字可以概括:闷!里面人不多,虽然有一些店卖的东西看起来很不错,但实在太过于静了。我想,除非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要沉思或沉淀,才会选择去那里逛吧。

然后说一下Barbecue Night。有seniors在表演咯,唱歌玩keyboard弹guitar。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没有party mood。所以提早走人,回家准备presentation。

于是今天的presentation就因为昨晚的准备才比较有内容。准备前我去找Ms Geetha讨论内容,毕竟不希望给错example,快要离开时Ms Yap走了进来打招呼,还跟Ms Geetha说我是个good student,哇哇哇我从来没有听过她这样说过我。好啦我是有点surprised。

然后presentation时别提我有多紧张。是非常紧张那种紧张!在我看来是不好啦,不过事后Ms Geetha却对我说我们那组整体来说算是不错。希望分数不会太过低哈哈。然后接下去的那位presenter很厉害,一个人讲完整个topic,但是很够废。东扯西扯又自己讲自己笑,很浪费时间咯其实。多么希望当时我有个叮可以叮走他让大家解放出来!

bingwa said...

下星期四到我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