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夜游布城

夜游者们
接近午夜11.45pm。在Kelana Jaya的7-11买了一些食物后,三辆车上了Highway朝Putrajaya前进。大家都很兴致勃勃,我想也许我是最兴奋的那个了,因为终于可以去看看Putrajaya的夜景了。我们先去看桥,那有点像是Sydney歌剧院的桥,逗留不久就继续开车去广场。午夜的Putrajaya没多少辆车,简直就像是可以给我们胡乱胡闹那样,大家摇下了车窗迎风奔腾,甚至到了比较宽大的路三辆车并着走也没有问题。Yee Ling趁着三辆车并走的时候录下了那一刻,当时要控制好车的速度对我来说就有点难度了,因为我只踩少许油车子就会跑得很快!

Lordson把半个身子伸出了车窗,我车在后面看到实在是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广场大概是我们花时间最长的地点了。大家聊天又拍照又玩roller skater。很吵一下。不过不远处其实有比我们更吵的,是车子drift的声音。夜晚的这里简直就像是已经被遗弃那样,很华丽但是四周没人。全人类都似乎突然间消失不见了,在先进和华丽的夜城市里我们没有顾忌地玩乐……

应该是Michelle玩得最高兴吧。她skated过了大桥,我们则驾着车在她旁边一起过桥。最后来到了渡头。那里非常漂亮!不过到了那里大家都不太说话了。虽然带了食物打算野餐,但没有人理会那些食物,都在想东西的样子。Lordson说太静了,会想得很多,会觉得烦。看了看大家有点忧郁的样子,好像真的是那样呢。全场好像都只有我跟Lordson大声讲话。

我说我比较担心如果这时有人拿枪打劫我们,我们是绝对没有路可逃了。Lordson说我们可以跳下水逃走的嘛。我说,我不会游泳。Michelle听见我们的谈话也觉得好笑,by the way她会游泳啦,也可以跳水逃走。我想,我还是宁愿被打劫也不愿意跳下不知道干不干净的湖水。Shu Yi把脚浸在湖水里,是很写意啦但……我怕脏。

很想睡在那里一直到天亮呢。面向着金黄色的大桥睡。我走到Yee Ling身边,她也告诉我说这里太静了,让人想很多东西。我告诉了她我小时候的一些想法,关于到人生的终点那些,那是我鲜少跟人提起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起那些想法。大概真的是太静了。沉淀了。

凌晨三点半左右,大家才突然想起似地说应该回去了。我望了望那座金碧辉煌的大桥,心想或许,有一天真的会在这里一觉到天亮。

(有关58张照片全已经upload上去Flickr了:http://flickr.com/photos/65176097@N00/)

11 comments:

bingwa said...

看完了
还是比较满意放出来这张

很多都Under了哦
打flash的时候盖一或两层tisu,快门慢一点看看

lezheng said...

除非打算真的要拍好那里的景,就会考虑。当时玩Snapshot没考虑太多。

Anonymous said...

赫赫~
一觉到天亮?~
那你应该昨晚就在那过夜~hehe~
很可惜我们没跟到那些漂亮的桥拍照~

lezheng said...

到了桥那边的时候你们都安静下来了,而我的相机也差不多耗尽电池。是有些可惜。

流浪女 said...

看过了照片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哈哈~
下次我也要去,不过比较希望白天去 =D

Anonymous said...

都是夜景比较美~

lezheng said...

pei li,那晚叫了你好几次了你还是不来……没关系啦下次吧。你好像也是有节目。

馒头,那里的晚上真的比白天美多了。

流浪女 said...

夜景没错比较漂亮
可是,白天的心情比较美
哈哈~ =)

Anonymous said...

过分啦!
你叫PEI LI都不叫我!!!!
当我是死的!!!!!!!!!><

Anonymous said...

所以对有些人来说是很可怕的~
因为会让他们胡思乱想~
那晚好像很多人都各怀心事~~
没买到滑轮鞋去玩,真可惜~

lezheng said...

anonymous, i think you must be fc leong, right? that night i asked pei li because i could fetch her, since i'd be passing by her place.

shu yi, perhaps, we can do it next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