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Traveler

Traveler
"Traveler"是一部新剧,刚刚看了第一集。三位才刚大学毕业的学生,Jay、Tyler还有Will开始了毕业旅行,以纽约的艺术馆作为起点。Jay和Tyler在艺术馆玩skater引起了小混乱,而Will则负责拍下他们的疯狂举动,三人约定出来后在艺术馆外面会合。Jay与Tyler出到了艺术馆后发现Will竟然不见了,而Jay赶紧联络Will,Will竟然说:“I'm sorry, I have to do this……”话毕,艺术馆突然爆炸。由于Jay和Tyler在艺术馆的不寻常举动被摄录下来,他们成为了这起爆炸事件的嫌疑犯,上了新闻摇身一变即为通缉犯。

Jay认为只要找到Will就可以证明他们的清白,然而Will却犹如已经从空气中蒸发那样没有消息。Tyler致电父亲,得知了这起意外事件绝对不是偶然,竟然牵涉到商界的一个巨大阴谋。Jay联络警方想要誊清事实,结果招来了FBI的追捕。Jay和Tyler侥幸逃走,Jay为了向警方证明Will的存在跑去了女朋友家翻相簿,赫然发现Will的每一张照片都是遮着脸或被挡住,根本没有一张照片有他的样貌。事情已经发展到Tyler和Jay被当作恐怖分子那样通缉,他们开始觉得是Will计划性地出卖他们。为了躲避追捕和找到Will,他们开始了他们的二人毕业之旅——逃亡性的。

看后感:故事算是紧凑,没有婆妈,只不过有些情节略嫌过于偏袒主角。比较引起我注意的地方是三位主角的友情。Jay和Will感情比较好,而Tyler对于这点是有点在意的。整部剧是很黑暗的,阴谋重重,两位主角危机处处,这里不明写了,如果有兴趣可以找来看。我认为Will绝对是整个故事的重心人物,他的姓正好是"Traveler"——这部剧的剧名,虽然也意指“旅行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故事简介的确很吸引人!!!!
但,
我的欲望城市买了一年多都还摆在那。。。
唉。。。。

能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lezheng said...

欲望城市还没有看完?你还真有耐心慢慢看呢。最近我在看着"Ugly Betty","Desperate Housewives"和"House"要到九月才开始新的season,现在正好看其他戏剧。

Anonymous said...

听说Ugly Betty好看哟!!
我也很想看!!!
其实我很久没看电视了,快一年了吧~
上次还有追ghost whisper的,jennifer Love漂亮的说!!

不是我慢慢看,是我没时间看啊。。。。

lezheng said...

Ugly Betty非常好看,而且很有意思,幸好没有漏掉这部剧。

没时间看不就……等假期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