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Week 22 - Rainy Day, Pilot, And Richers

法国电影节其中一部戏"Priceless"
早晨由一场大雨揭开序幕。学生一个接一个下巴士,脚一踏地就霍霍地开了伞继续向前走。我下了巴士也撑开了我那蓝色的伞,慢中带急地踏着雨水前往KPD E。今天是我那组做Business Admin的project的第一天,真的要抛头露面来做买卖。我看了看一片灰蒙的天空,心想这雨下得真好,天时地利人和,大概会有得做生意吧。

我一到达Level 4就看见Ah Fai那一组竟然也在做project,而且档口竟然还摆在我们组的对面。Carol就跟大家一起闲聊咯,然后我也帮忙Ah Fai搬东西setup他们的档,两组人算是互相合作和帮助(互相跟对方买东西)。我们组卖的是炒米粉、三文治、Sushi、Chocolate Fondue还有Ribena;而Ah Fai那组就卖即食面,现煮现卖。

最最让我喜欢的是Chocolate Fondue,把香蕉和mashmarrow沾满温温的巧克力送进口中,那种幸福感实在太棒了(而且是雨天时吃喔)!整体来说生意不错,而且不会闷咯因为Ah Fai那一组就在对面,时不时大家就热闹一下互相揶揄。Ah Fai在那组生意好的时候还会特地说“哎呀我们好忙喔”,我们也不甘示弱,轮到我们忙的时候也回敬一句。

我们到了差不多最后的时候还提了一篮子食物到楼下兜售,虽然卖出不多但还是聊胜于无。有些人知道有Chocolate Fondue还特地过来买,我们的Chocolate Fondue是最让我们赚钱的哈哈哈。所以第一次做生意,任务成功!

载Kai Zhi回家时因为想走捷径而无意中带她兜了Damansara Height一圈。那里的屋子真的很夸张豪华奢侈,全都是有钱人住的,好大间、好大间、好大间啊!看得我和Kai Zhi哇哇叫,那么大间的屋子到底是怎么住的呢?那些有钱人住那么大间屋子不就可以把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全都搬进来?!

11 comments:

lezheng said...

跟Chin Heng还有Ice坐巴士的时候,Chin Heng和Ice竟然发现了他们的座位之间的缝子夹着一架Nokia 3310!我们一起研究了那电话一下,原本想要用那个电话来通知物主的朋友,但电话竟然只剩下2分。

结果交由我来交给Lost and Found。KP和Ice陪我一起去。负责人称赞我们很诚实咯,然后记下我和Ice的名字和联络方法就办妥了。其实记下我们的联络方法我觉得是不必要得咯。先说一下物主吧,我不认为他/她会跑去Lost and Found找电话,很有可能会乘机买过新电话。就算给他/她找到电话,我不认为他会特地打个电话过来给我们向我们致谢。

当时我们给资料时已经有点急了,以为只要丢下电话就可以走人的——Carol和KY正在大门等着我们一起去Mid Valley吃饭。Carol有Kim Garry的discount coupon,可以得到20% discount。其实Kim Garry的食物并不是非常好吃那种,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去吃呢?

我个人的解释是:他们没吃过Serdang的食物咯。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DAMANSARA!!!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因为Kim Garry是和“名”啊!

我想现在已经很少人会为了3310而到遗失处吧?
他也会想:“谁还要敲人会死的手机?”

Anonymous said...

sorry, 应该是:

因为Kim Garry是个“名”啊!

lezheng said...

3310是一架很经典的手机呢,其实是很好用一下啦……只不过功能非常有限。

Anonymous said...

想当年我第一架手机就是3310...

Anonymous said...

哎,大家都是从原始开始的~

流浪女 said...

去看大房子没叫买我!!
><
连照片也没照几张吗?:P
本来那天也能和大伙儿一起去kimgarry的。。不过。。最后还是懒惰决定回家睡觉:X

lezheng said...

法国电影节快要到尾声,赶紧去看一部法国片"Priceless"。故事不错,有很多笑点,男主角很charming一下虽然不是那种靓仔,女主角是我欣赏的类型。我的评语是:值得一看。

看完后我们都拿这两句来开玩笑:

"I'd like to..."

"I'd love to..."

有兴趣知道背后的笑点,找戏看咯。

p/s:Baskin Robbin的雪糕真的好好吃!今天31号大家都争着买折扣价的雪糕。我买了一大杯才15块多而已,很抵呀!谢谢Pei Li!

流浪女 said...

不谢不谢!还要多谢你推荐不错看的电影哦!
看完后感觉。。自己还蛮艺术的(因为是法国片),哈哈!

我们7月再去吃Baskin & Robin!!!!!

lezheng said...

到了书展差不多要结束了才终于去了一趟。Libra、瓦兄还有寓鱼原本想邀我一同吃东西,得知我身在书展后接着也来找我了,有点感动一下。

书展里人山人海,但还是给我遇到了佳慧和Dr. Ng。在人挤人的这么一个空间里,我待了约有六小时,走到腰都酸痛,然而收获却只有一本电脑杂志……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确实如此。

今天是表姐的男朋友Ah Leong载送我去。我的喜好跟Ah Leong有一点接近,都喜欢旅行、刘若英、书本……他从事摄影工作。所以在车里面谈了不少这一类的话题。如果瓦兄有机会认识他,大概也会喜欢他吧。

bingwa said...

我不搞龙阳短袖的boh
:rf:
有一件事不得不承认的是
我们老了啦
我避开人潮继续逛下tower record
然后扫了两卷konica200一卷kodak黑白的film后就闪人

够力的是
lrt站那边不可致信地比书展更拥挤
counter的我找不到队伍排去哪里
结果就排机器的
结果硬币收不到
结果就被逼慢慢从counter队伍的中间开始沿着找到地排去了哪里 ==

累到
不过mv有玩具展
去了一趟mph找书
人潮比较少果然比较好找